蹭吃蹭喝最快乐了

in #photography5 years ago

朋友打电话喊我出去小聚,这种请求当然不能拒绝啦,于是找了家附近的川菜馆,点了6道菜,两瓶酒,两碗米饭,边吃边聊。

什么币价下跌呀,什么STEEMIT裁员啊,在美味的面前,这都不是事啊。再来点小酒,什么忧愁烦恼都烟消云散。

吃吃聊聊一下下午就过去了大半,尽管对我们两个而言,6个菜貌似有点多,但是还是被我们消灭得一干二净。他和我说他那边生意也不景气,好久没吃肉啦。

看来不光币圈如此啊。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天天都在小聚。。。羡慕ing

O神,第三张图是鱼肉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花椒鸡块、凉拌笋丝、蚕蛹、牛肉、蓝莓山药、香芋卷😀

蚕蛹不会酸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额,我只是觉得挺好吃的,没觉得酸😂

是说重庆的川菜馆没见过这道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全是美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盘还挺特色的~
看馋了(今天同事姐姐还说起请我们去四川酒家点公认的好吃菜,想马上吃)
吃美了,就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脑后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着解馋,现在确实很多行业都不景气。经济下行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說好的吃土呢?

我婆婆说,香的菜都很上火,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那么香的菜了,看到都要流口水了😍

都是美味呀!干煸蚕蛹,曾经的最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内个o神。能不能稍带上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463.70
ETH 2889.42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