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锻炼:单杠

in #photography5 years ago

这两天晚上坚持走步锻炼,走累了去小区下边的小广场转悠转悠,看到健身的单杠,忍不住想试试。

不像现在的孩子们有各种娱乐,什么淘气堡啊、什么游乐场啊、什么水世界啊的,我们小时候的娱乐相对简单的很,比如说追双杠,又比如翻单杠。

我背对单杠,双手倒扣,然后往上使劲一翻,就把腿倒勾在双杠上,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颠倒过来,然后胃里翻江倒海的感觉,头晕得很觉得天旋地转、天昏地暗。

坚持了三五秒,我就赶紧下来了,因为我觉得继续坚持的后果很有可能是我摔下来,趴在地上,来个嘴啃泥,哦,地上有铺着软软的垫子,啃不到泥。

虽然这时候在这附近遛弯的人没有几个,但是那边广场是一群广场舞大妈呢,我要趴在地上,还是会很惭愧的,所以我断然做出决定,还是不练单杠了,老实遛弯吧。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3-08)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3-08)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emmm……你让我想起来我大学体育考试引体向上至今没有实现0的突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和我一起锻炼吧

有没有试过跳广场舞?
试试看嘛,能减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姨们不带我玩😔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吃饭下早餐店还是可以的,但是锻炼是不可能的~~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5139.82
ETH 3206.69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