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最繁华:沈阳北行

in #photography5 years ago

外出路过北行,随便拍了些照片,和中街、太原街两大步行街商业街区比起来略为混乱,但是你知道吗,北行是仅次于中街、太原街的第三大商业街。

另外,大家更不知道的是,在70、80年代,北行是沈阳最为繁华的街区。

聊到北行,又想起一段往事:我和一大堆朋友一起逛北行,那时候还没有千盛百货,也没有北京华联,只有北行大厅。朋友看中一条皮带,和商家讨价还价大半天,最后30元一条成交了。临走的时候,我随便问商家:“十元卖我一条呗?”商家看看我:“中,那就卖你一条!”

于是我用10元买了一条和朋友一样的腰带,这就是当年真实的北行讨价还价,好怀念啊。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 想知道那位朋友的反应?

哈哈哈,你一下子就抓到重点了,我那朋友是相当难受了,不过又敢怒不敢言
因为当时北行另外一大特色就是:商户都极其凶猛,经常可以看到顾客被暴打

好可怕 上帝不是顾客而是商户 哈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41.52
ETH 2989.7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