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传说中的吃瓜群众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为了做一枚安静的美男子吃瓜群众,我准备了好多瓜,这就是我作为吃瓜群众的底气所在。

不多说了,晒瓜了。


突然想起那个《数鸭歌》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 ,
嘎嘎嘎嘎,真呀真多呀,
数不清到底多少鸭,数不清到底多少鸭
赶鸭老爷爷,胡子白花花,
唱呀唱着家乡戏,还会说笑话,
小孩,小孩,快快上学校,
别考个鸭蛋抱回家,别考个鸭蛋抱回家。

是不是应该弄个《数瓜歌》

门前木架上,挂着一堆瓜,
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 ,
窝瓜、冬瓜,真呀真多呀,
数不清到底多少瓜,数不清到底多少瓜......

Sort:  

哇~~ 好多瓜呀,好怕那架子撑不住。。。😂

葫芦和南瓜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南瓜,另外一种是啥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多冬瓜,貌似还不能吃。

你们居然能看出是什么瓜?好厉害,我只看出了葡萄~

冬瓜和南瓜,还有葡萄。我种的南瓜都不成器,我发现这些瓜类如果不搭架那么就有种在斜坡位置,否则有积水的话瓜都会烂掉

哗,好大的节瓜哦,等等,那是节瓜吗? O哥果然是种瓜高手,赞一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79.45
ETH 3101.05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