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花海 / Sunflowers

in #photography5 years ago

不废话,直接上图,我就想封面这张我是不是可以考虑卖给招商银行了,比他们现在卡片上的葵花好看多了。

谁有渠道联系一下招行,我这有高清原图,一旦售出,我们三七分成,我三你七!


觉得好看,你就点赞👍吧。

Sort:  

這是哪裡的向日葵?
本人才疏學淺只知日本有向日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shenchensucc 铁柱 在艳阳高照 坐着高铁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great shots!
those are very very happy looking sunflowers!

这水平拍的!绝妙啊!

哈哈,过奖了

藍天,黃花,綠葉。美喔!

Really beautiful garden of sunflowers! :-D

赞赞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以当壁纸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拿去,不要客气:)

哇!真是太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想起蠟筆小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84.24
ETH 3570.27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