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在世界各地旅行时每天生产3800万!

in #post7 years ago

工厂工人成功案例

阿迪·伊斯梅尔曾经是雅加达的纺织工厂工人。 但是现在的另一个故事是每天都在世界各地散步。 当我在曼谷时,我在两个星期前见到他。 我们花了2个多小时分享故事。

3个月前,伊斯梅尔决定离开他的工作,作为纺织工人,现在在互联网上赚钱,而在世界各地旅行。

我想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希望我能做同样的事情。 他继续说:“我每天赚3800万美元,最好的事情是我可以同时走遍世界,我只需要互联网连接,所以无论我去哪里,只要有互联网,我可以赚钱,只要我想要。一个星期前,我在加勒比/海航行,看看这个地方有多美丽。“


伊斯梅尔与他的兰博基尼加拉多。 你也可以用二进制选项来喜欢他。

伊斯梅尔从来没有想过他可能会这样,直到他发现赚钱的秘密,就像那里的亿万富豪。

29岁的伊斯梅尔生活着苦难,他说:“我只是一个劳动者,你知道雅加达有多少劳动力,这只是适合吃饭,我不想永远这样,所以我决定找出出路钱“


我和伊斯梅尔(这是我第一次骑车子兰博基尼呵呵)

Ismail的成功秘诀

作为工厂工作人员从工作中返回时,Ismail在一个网站上阅读了一篇讲述二进制选项的文章 。 二进制选项是改变了ismail的生命。 他成了一个富有的人,旅行世界,享受他一直梦寐以求的自由。

我越来越好奇,二进制选项意味着ismail提到。 我也要求他的指导,他同意分享我成功的二进制选项指南给我。

“这不会伤害我分享我的知识,因为如果不是几个月前分享我的知识的人,我将无法成为我今天的一切”Adi Ismail说。

“这是一个巨大的收入潜力,所以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成为富人,那不是为你而设计的。只有那些想要抓住机会,记住它是免费的人,你只需要注册并被引导从二进制赚钱选项“。

从现在开始1小时,如果遵循伊斯梅尔提供的指导方针,您将获得1000万瑞士法郎,再次提醒您,这是免费的。“
我已经要求伊斯梅尔的权限分享他的成功秘诀,下面是他从二元期权开始赚钱的指导。 记住这是100%免费 。

Sort:  

Congratulations @juliar!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013.82
ETH 3766.83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