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因为我是老司机呀 哈哈 去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张倒影的照片 我就搜了下几个关键词定位到了这个公园 😊 那两个蓝绿顶的是什么建筑风格?当时在哪里看到不记得了 呼叫@kimzwarch~
@teamcn-shop

最右边是国家歌剧院,左边则为国家艺术坊。是Minangkebau 米南加宝 式建筑吧?他们的建筑风格是斗牛角式的。

谢谢 好厉害 👍
我刚查了下:

吉隆坡国家剧院的建筑风格是依据马来文化传统来设计。从上而下鸟瞰,这座剧院看起来就像是马来西亚吉兰丹州著名的弯月形马来风筝(Wau),而其实建筑的形态是以槟榔叶作为参考。在马来文化上来看,这两者代表了马来文化和欢迎之意。

哈哈谷歌都帮我回答了😂😂 这都是本地比较特出的建筑风格,但慢慢地不被使用了。很可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最右边的是国家歌剧院。再左边我再找一找,好像是血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右边就是国家图书馆了!哈哈每个星期天我都过去读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Puchong 去国家图书馆很远啊,中途全是塞车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没法子。但过后会换靠近pj的地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阿奥!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暴雨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小卖部很会选人啊 @wongshiying老王是不是也在吉隆坡?
这回猜拳试试米高吧 ;)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难道真的是软哥必胜吗

村长必胜

是你暗箱操作吗 😂 再叫@teamcn-shop试试

是的,每个外卖都是我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ahaha 这真相就如人生一般残酷

你好鸭,村长!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vin0617 小红 迎着沙尘暴 坐着坦克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softmetal 不灵了

正所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585.77
ETH 3002.01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