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继续学R:在Linux下源码方式装R / Installing R from source

in #r6 years ago

linux 有r studio吗?之前在我的mac有玩过一点,主要是学python的时候,顺便写些r来做资料分析

Sort:  

linux 有 rstudio,很好用。jupyter 原生是为 python 设计的,虽然支持r,个人感觉不如 rstudio 舒服。
,就像 rstudio 同样支持 python 一样。

哦,最近没搞这些,所以没啥看哈哈。现在主要是搞区块链,这些都派不上用场

可以试试用jupyter notebook,这个笔记本支持R和Python编程,在同一个笔记本里还可以R和Python混合编程。参考链接

哇,没试过。我只有试过用ruby在jupyter notebook里。感谢🙏

我才刚开始探索,前两天安装的R, 想起jupyter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就尝试了下R。

听说jupyter的名字取自JUlia,PYThon, 和 R, 受木星(Jupiter)的启发,R是jupyter支持的三大核心编程语言之一。所以用jupyter学R也合适。

jupyter 支持 r ,rstudio支持 python,淡都不如对方支持得好……

Julia不是后期来的吗?

对Julia不了解,等感兴趣的小伙伴去探索了

你问我这种菜鸟这么高深的问题,我咋回答?难不成告诉你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没啥玩R,就几年前玩的,现在都不用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1766.85
ETH 3081.60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