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一首老歌 / 繁华过后成一梦

in #risk6 years ago

昨晚为了避免BTS爆仓,通过增加抵押物的方式调高了抵押率。


(图源 :pixabay)

安(zhan)安(zhan)稳(jing)稳(jing)睡了不到4个小时,起床一看,价格已经跌至1.6X,距离爆仓一步之遥。

而临睡前,这个价格还在2.1元以上。

谢天谢地,爆仓价是按喂价为基准的,不然也许我一刷资产余额,就会看到令人悲伤的信息。不过看着好多朋友被爆掉,依旧莫名的伤感。

昨晚在抵押率排行榜中,我排969名,我前边有1.75亿人民币的抵押债仓

今早再看,不过区区几个小时,我的排名上升至634名,前边只剩1.38亿人民币的抵押债仓。

也就是说,排除调整抵押率、或者平仓的朋友,我有300名以上的战友被爆了,他们用多达3700万的资金,为我挡住了空军的第一轮轰炸

当然,爆仓并不总意味着亏损或者失败,假设我6元的时候被爆掉,回头再看,岂不是爽歪歪?但是不受控制的爆仓总归很让人难受和郁闷的。

莫名地,脑海里回荡起一首老歌:

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
岁月禁不起太长的等待
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
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
一身的遭遇向谁诉
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
繁华过后成一梦啊
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
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

回想起BTS六元,我BTS账户价值逾百万,再看看现在估值变成20多万,在想想昨晚为我抵挡子弹的战友,这真是繁华过后成一梦啊


(图源 :pixabay)

想到两天前还说一入币圈深似海,现在我却只想打电话给我的朋友,至少给我保留个程序员的岗位,以后可能靠这个吃饭了。

不写了,继续听歌......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在此郑重地提示大家: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Sort:  

发生了什么事?什么也没有发生,继续安稳睡觉啊。哈哈。

振作!

从来不加杠杆的飘过~

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感觉好刺激,今天自己的股票也大跌,然后大涨,现在又要回去了,有点一样的感觉,但和这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No entendí nada, pero por la foto deduzco jejejeje

没有那么悲观,每次调整都是为了更健康的发展

thanks, happy toda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36.70
ETH 3128.2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