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Keychain插件安装

in #sct5 years ago

昨天我要给参加活动的人派发奖金。以往很容易就转账成功了。可是昨晚怎么弄都是密码错误的,捂脸是发帖密码还是活动密码。都无法转账,无奈我用主密码还是无法交易。一度我怀疑是不是主密码错了。我修改了主密码。结果还是不能转账。后来问了燕子@cherryzz。我截图图:1给我看,并教我怎么折腾。要点那把蓝色的钥匙。可惜我没有这个插件。所以求救村长@ericet
图:1
1.png
热心的村长还是和以往一样,只要又人需要帮忙。他都会义无反顾的帮助。这个热心的村长我到现在真的服得五体投地。
按照村长的步骤,先打开https://steemblog.github.io/@ericet/steemkeychain-7n2z3fu72e/ 这个链接。到面又教材。能详细的知道怎么安装这个蓝色钥匙(Steem Keychain)插件。
我电脑上又下载谷歌浏览器,所以我选择: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steem-keychain/lkcjlnjfpbikmcmbachjpdbijejflpcm 这个链接安装插件。很简单。打开后点击安装就好了。
安装好之后如下图:2
3.png
第一步先设置密码。这个密码要大写和小写字母混合。单一字母加上数字也无法通过,一听要大小写全波都有。
输入密码两次。这样就哼确认密码。
然后我们登陆steemit上的账户。村长说用主密码比较方便些。以后什么事情都不用去换。比较省事。后来我试了一下。无论是交易还是点赞。或者转账。都是一气呵成。非常方便。如下图:3,第一行写ID,第二行写主密码。这样就完成了。
图:3
5.png
图:4
6.png
写完主密后,按照图:4.点击save .一起就绪,马上就能转账。转账的时候点击又上角的蓝色小钥匙(Steem Keychain)就会弹出对话框,如图:5 。在你想交易的币种后面点击那只蓝色纸飞机。即可
8.png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教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Qmet7Uq7eWmvH4LNb6cU2JgZ3o7pYRZbZ7SidTzcPkfeEM.jpeg

Sort:  

瓜叔好棒!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捂脸,我这么水。你还夸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robertyan 阿盐 迎着大雪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s for your 2.04SP to team-cn ! Your post has earned 2% team-cn upvotes!

帅哥/美女!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I don't understand the meaning .......language proble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Just install a plugi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00.33
ETH 3140.71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