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币圈小白路

in #sct5 years ago

今天看到@igame在SCT上发布了新一期活动——我怎样认识区块链,禁不住老泪纵横、泣不成声,诸多往事,不堪回首。没有啦~ 在币圈混一定要有一颗大心脏,这是前提,不是有一句古话说得好么:币圈一天,人间一年?

第一次听说区块链是在2018年初,是一位同事和我说的,他有朋友在开发一个叫鼓鼓钱包的APP,这是基于BTS的内盘操作。后来自己又看了一些关于区块链的知识,然后就进入了币圈,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在我刚刚投入真金白银后不久……,小伙伴们还记得吗?2018/1/16传闻国内加强对币圈监管,还传闻韩国9家银行禁加密币交易,币价直接腰斩。2018/2/2 BTC跌破1万美元,最低到6000刀。20180307币安被黑客攻击,币价跌跌不休。小伙伴们还记得吗?还记得吗?……
在这一段最艰苦的日子里,陪伴我鼓励我走下去的各种各样的心灵鸡汤,比如:
如果你不理解,我没有时间说服你。 ――中本聪
理论是灰色的,而生命之树常青。 ――歌德
无所谓失去,那只是经过而已;亦无所谓得到,而只是体验罢了。――无名
让靠谱的团队去做事,你只需等待结果。——无名

在这些心灵鸡汤的勾兑和慢煨之中,我终于明白了如何去爱,可是你早已消失在人海(来自刘若英的《后来》)。以上都是瞎扯了,其实这个时候我知道了Steem,这是第一款落地的区块链应用,尽管币价狂跌,但是我对区块链的信仰一直还在,这个时候Steem的出现,让我确实是振奋了小一阵子的。普遍看好的新技术一定会带来新机会吗?对人来说是的,对钱来说就不一定了。说明,我是一名合格的普通人。

在Steem上,人们可以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区块链技术可以有效保证内容版权和作者的合法收益。至少,Steem的出现,让我对区块链的信仰有个一个出口,可以摸的着看的到了。

2018,在这一年里,币价一直是跌跌不休的,只到2019年的最近几个月,貌似才有些回暖迹象。我对区块链的信仰一直存在,但是币圈太乱了。最后想说一句话,“信仰诚可贵,友情价更高,投资有风险,入币需谨慎。”

Sort:  

本来是想仰慕一下土豪暴富后的精彩,然而没有披露啊。

韭菜也有韭菜的精彩~ 😄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吃了吗?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捱得過寒冬,希望春天來。

谢谢村高的鸡汤 加油.png

<<韭菜的修為>>二章,八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老韭菜? 牛.jpg

希望春天早点回来

Congratulations @andrewm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15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75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