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超越”Beyond &amp|逝去日子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这期好声音主题是忆《BEYOND》所以每天一首beyond🌟

今天这首歌是和@davidke20合唱版逝去日子欢迎大家一起来聆听支持下哈~😚

可否再继续发著青春梦 不知到光阴飞踪 道理没法听懂
一再落泊街中 十个美梦盖过了天空 温馨的爱渗透了微风
热爱竞逐每秒每分钟 轻轻一笑挫折再用功 逝去日子 经过多少 逝去日子 打算是多么远 不知道努力向上闯不断
可否会冲开波折 步履没法歇止 失意又再开始 十个美梦哪里去追踪 温馨的爱那日会落空 面对决择背向了初衷
不经不觉世故已学懂 逝去日子 经过多少 逝去日子 打算是多么远 逝去日子 拥有多少 逝去日子 失去是否改变

逝去日子~是BEYOND的经典中一首...有种十分亲切的感觉...曲调活泼,很“可爱”喔~看过家驹MV的人是否留意到他脸上时常会流露出一种暖洋洋哒无邪笑容呢 ~而且很纯真!家驹在这首歌中表达出一种成败的豁达...在青春的年纪,无知无畏,怀揣着美梦,坚定地努力,完全活在一种洒脱的状态中...因为它本来就是一种人生方向嘛!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逝去日子 ...拥有多少?逝去日子中,尽管时光如水一去不返,但它听上去完全没有一丝伤感~
非常荔枝有意义!!
现实中的我们很多人都在浪费时间 ...包括我,所以不管过去怎样...我们都要对未来坚定信心,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吧!🌻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我来回礼了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lovelemo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话说……我似乎没看过他们的MV……(⁄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好像没看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81.59
ETH 3549.53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