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喊多STEEM!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ct5 years ago

這是不是一個投資建議!?我不知道,你自己判斷,因為這輩子我還沒看過有誰敢這樣寫,所以我也不敢。但我也對於一直鬼打牆似的說這不是投資建議,卻明明看起來就是,也不是很欣賞。所以送你一個問號。

不過,你懂的。你賺錢又不給我,你賠錢我也不給你,兩不相欠。

但我今天突然想喊多STEEM,不知道是吃壞肚子還腦袋進水,但我想喊多STEEM。

買!可以買的。至少別賣。

但我不買,不是因為我是唬爛,只是我早就都沒怎麼賣,近期最多的"賣出",都是拿去買SE/SCOT幣,到頭來,還是以STEEM為計價單位的。

為什麼呢!?

幾大因素:

第一,最大的利多就是:歷史性低股價錢,算是千載難逢吧!這樣的價錢還不便宜,那真的就是完全不看好的人了。

第二,上一個利好的大前提是,STEEM沒有歸零風險,沒有倒閉傾向。目前來看,我感覺是健康的,也就是這樣的風險極小。

第三,HF21/22後,雖幾經風雨,但都已經過去,天邊沒有彩虹,但至少藍天白雲重現。SPS的提案系統似乎運作順利,50/50的新分配,也創造了新風貌,社區內意見多半是肯定的。

第四,大家嫌棄半天的NED,早已經退位多時,新任者看來也已經漸漸上軌道,公司有獲利,員工也已經精簡,開發進度還都能趕上,對於社區的溝通工作,也是史上最佳的時期。

第五,幣圈大環境可能是個風險因子,一種只有比特幣的氛圍慢慢瀰漫,但我相信這是不可能的,這些Altcoin,總會有重新奮起的一天,所以也是另類的歷史低價利多概念。

第六,跟前面有一點重複,就是高curation創造了投資的誘因,並不是說分配高curation給SP holders就是利多,這樣的話,分配99%不就漲翻天?重點是,高curation創造了社區內容篩選的誘因,讓投資STEEM整體看來,是更有吸引力的投資選擇.... 尤其是對於想要自己curate的投資人,這樣的投資更有一種hands-on的臨場感....

第七,Steem Engine所示範的SMT可能性,為未來增添了投資想像!

老實說,我對於目前的Steem還有許多不滿意的地方,看壞的地方也都還有,只是,以目前這樣的低價,我真心覺得,是委屈了,確實也應該是底部了。

No matter what, we are still here.


pixabay

Sort:  

放心,还会再跌的。

你好鸭,刘美女!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COT大鯨魚… 估計是花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感觉每天都在跌 ==!

至少你出現了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26.87%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700K SP virus707 account.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44 which ranks you at #39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394).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28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96.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Your contribution has not gone unnotic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Your algorithm is broken, seriousl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主要大家都還在,有朋友總比沒有好 :)

走的都不是我朋友 ....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39
BTC 70310.43
ETH 3568.34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