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看币】#002 邀你谈“墙”苦恼 【瓜分10SCT】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携手同驻一个地球村。一样的Steemit文化。一样的热爱Steemit和SCT.

无论是美国的朋友还是韩国的朋友,你们都是很幸福的。我们很羡慕你们有合格的互联网。


我们被一堵墙堵在里面,我无法看到墙外面世界。无法和境外的朋友进行交流。

市场交易也错过了很多机会。在SCT的热衷也受到阻碍。无法正常的使用发帖。

我很沮丧,一种看得到又摸不到的束缚像一盆冷水。浇凉着我的热情。


在微信群里的朋友非常苦恼。面对这面墙外面却无可奈何。

我们只能带到这面墙退去的一天。虽然这面墙有效的保护了一些机构。

但也影响了我们正常生活。我们在呼唤自由,我们的愤怒很苍白。我们对sct的热情不减。


201906033.png

我这两天试着用VPN试着上网。今天还是无法使用。上面图片是一个科学上网图。

這几天我们的话题是:说说你对“墙”的看法和烦恼。

参与评论的人,只要留言和100%点赞。一起瓜分10sct. 欢迎你一起参与到活动。让steemcoinpan.com 更加活跃。我们热衷sct。sct必须更加繁华。

截止参加日期为 6月9日 北京时间 23时59分。


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成立了!我们由@aellly @cherryzz @doveyan @hertz300 @shine.wong@honoru组成,每天轮流一人撰写一篇链文章,始终我们都是区块链菜鸟,但是我们希望借着@sct平台,慢慢一天一天成长.——【西瓜看币】编辑:@aellly

Sort:  

还行,现在有Partiko, wherein,esteem也可以换节点,还有keychain可以用。我是不怎么交易,不懂区块链,不写区块链的文章。对我而言没什么影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您已成專家了!

送您一個 !shop 幣.

你好鸭,亦亦!
@honor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墙不墙那都不是事...重要的事你有多热情就有多激情...还不是照样在玩嘛...😅
对于厉害的你们还是有对策哒嘛~💪

像我这样无知的人根本谈不上烦啥事了...😂
!shop来份外卖增添点气氛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米高帮我发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负责任地说,码农的梯子质量还可以,我们还是要要尽快适应付费梯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igam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埃塞大概一年前也是有墙的,脸书和油管上不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現在是否正常了?
是因為埃塞突然開放? 還是有甚麼原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是正常的,之前是因为埃塞突发动乱国家陷入紧急状态,连网络都关闭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主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印象是 GFW! 即 The Great Fire-Wall.

有好有不好處。好處是中國可以在此況下有能力出現幾家國民營網路企業,免國際大企業控制。

不好處是不利人民資料流通,國家有成為那控制之手之向。

我十分同意這個觀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习惯了电脑,没有墙真的很痛苦的,Partiko我用苹果在我这里开的很慢,经常打不开,没有墙,就不想发帖了

或許,有時間到香港時,試辦一張中移動的「大灣區」電話卡,您會突然感到「身輕如燕」。
雖然數據量有限,但無阻礙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习惯google搜索,对我这种脑子记忆不好,几乎靠搜索来说,梯子是必备物品!

用自己的VPN还行,目前没有出过这样的烦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无法翻墙,也就无法使用google,在做开发时,如果使用google搜索bug,往往是众多stackoverflow上优秀的解决方案或是官网的solution排的很靠前,质量很高,而百度等搜索引擎常是博客,质量参差不齐,有时还会误导。
除了google facebook 等这些大流量网站无法使用外,有许多优秀的国外小网站,博客也无法进入,很令人苦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79.45
ETH 3101.05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