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平台的魅力

in #sct5 years ago

剛好我的Feed看到這兩篇放在一起

@hertz300在ACTNEARN是排名第五的鯨魚,@honoru則是在Sportstalk Social上排名第七的鯨魚....

哇!好驚人的成就啊~~~~~ 涼塘出大鯨,在這兩個月之內,就大小鯨魚不斷哪~~~~

我自己在SCT算是大隻魚而已,因為韓國社區嘛,我又沒花錢,能夠這樣我也覺得是相當不錯了~~~~

大家都只是使用者,頂ˋ多是投入一些不算多的錢,怎麼能夠變成這麼排名靠前的有影響力的鯨魚呢?

這是因為這些社區的成立成本都不高,他們都沒搞什麼預挖這些事,一開始就是如果你願意研究他們,參與他們,不撸他們,就有機會跟他們一起成長,一起把社區做起來....

這就是區塊鏈的魅力吧!重度使用者,慢慢變成stake holders,這字還真是傳神~~~~

我記得我的PAL空投拿到時,很快就賣了,後來後悔不已~~~ 因為我還在舊的腦袋裡,覺得人家只是來割韭菜,我能先跑就跑~~~

其實,後來覺得,放著才是對的。一開始就賣,絕對沒什麼好價錢,賺到幾十個STEEM又如何?更好的是向村長號朝成立集體基金,那就比較不用花心思了~~~ 然後專注在你想經營的社區上頭,數量不用多,兩三個就很多了~~~~

以後,大家天涯一方,都是大鯨魚,那趕腳一定很棒吧!^_^

Sort:  

在每一個平台,當到了一定的金額後,大約500 Steem 至 1000 Steem左右。

大家便不太願意投放金錢,而集中用擼的方式,故此,盡快在項目推出前,令自己達至500-1000Steem 的情況。

特別是前期Stake Holder,出幣量高。

之後,其他後來者便很難追。

不過,最重要是那一個平台的創始人想不想發展。

新推出的GG,可了解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凉塘出了不少新大鲸,不错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是steem大神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41.00
ETH 3217.31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