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

in #sct5 years ago

各位家长朋友大家好,今天是母亲节,祝群里的妈妈们节日快乐,越来越美。又到了和大家分享七六班孩子英语学习的时候了,每一次我都是怀着激动的心情,把当天记录下来的点滴一起呈现给大家,我很渺小,这件事很微不足道,但是我很期待这个时刻,我很享受这种心情澎湃的感觉。

一日之计在于晨

大家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因此,早晨朗读和背诵更能高效率地学习和记忆。七六班的孩子们和其他班的孩子一样都是早早地来到教室,开启一天的学习之旅。

以下是孩子们早读互动环节的点滴记录,我很欣赏和享受这种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因为这是一种希望的延续,一种生命的期待,家长朋友们请看啊,这是一群充满了朝气和青春的学子,他们会让你哭,会让你笑,更会让你感动。

我们是作业小标兵

我发现,自从建立此公众号以来,有不少本来写字不太好的孩子,真的就改变了很多,他们知道自己的作业会被分享在公众号里,并被他们的爸爸妈妈看到,就真的注意自己的书写了,这说明孩子们还是很有荣誉感和羞耻心的,这是好事,因为我真的不想用暴力的方式去强行命令他们。

我们的生活

天气逐渐变得热了,很多孩子已经穿起了短袖,家长朋友们请看啊,我在英语晚自习的时候,偷偷抓拍了几个小可爱和小调皮。

学校里的花开得正娇艳,就像孩子们的笑脸,充满了活力和感染力,他们追逐着,笑着,奔跑着,他们阳光、青春、活力、朝气蓬勃,你不由得会被所他们感染,我不由得驻足静静欣赏这画一样的校园。

Sort: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sunflower666!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2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880.42
ETH 3658.45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