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portrait-contest | sweeti的自画像^^

000.jpg

首先我要祝贺 @nicolemoker加入Steemit已经50天,并且有了900名追随者。

最近在Steemit CN社区兴起了一股绘画风,
最近也参加了 @helene 举办的绘画比赛,画了花和水果 ^^
好久没有拿起画笔的我,突然又对画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今天看到了 @nicolemoker的帖子,当然也要支持一下^^

本次的绘画比赛主题是自画像。
这次我使用的是电脑绘画作为我的绘画方式,绘画软件是Illustrator。

0.jpg

首先选择一张我的照片^^
准备开始绘画咯!


步驟1:首先打开Illustrator软件,并打开已经选择的照片。

1.jpg


步驟2:选择铅笔工具勾画出大概的面部及头发的轮廓。

2.jpg


步驟3:给勾画出的头发和面部填色。

3.jpg

4.jpg


步驟4:用钢笔工具开始画五官,首先,先勾画出眼睛部分。

5.jpg


步驟5:再勾画出脸部其它五官。

6.jpg


步驟6:修改眼睛、鼻子、嘴唇下阴影部分的透明度。

7.jpg


步驟7:勾画出眼睛、皮肤、头发的高光部分。

8.jpg


作品完成!

9.jpg

gif.gif

小伙伴们喜欢我的作品吗?^^

Sort:  

I like to the contest. can not if written in english, I do not understand chinese language, and whether the contest should not be followed by everyone .. i love to draw. thanks.

thank u^^

oh I want to try this to make my own picture :)

make sure you try it :)
thank u^^

nice vector art!
marlon241982art.png
upvoted! and followed!

thank u^^

谢谢,互相学习^^

好像呀,你一定是有绘画基础。不然就是用矢量工具, 我也画不出这样的效果来哈哈哈

谢谢,以前高中的时候学过一段时间^^

好漂亮画的,我也想学了, 可惜是没时间唉。小时候错过的事就补不回来了,好遗憾呀

oo I really like seeing all the steps. neat! good job.

thank u^^

interesting!

thank u^^

哇塞,太厉害了

This Very nice work ^ ^
Good Job :D

thank 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92.45
ETH 3117.7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