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9一次出来玩

in #shame5 years ago

年轻人,容易精虫上脑,屡亏不爽。
本来都决定今年预算拮据的,次日要早起拔牙,选了最晚的一班动车也最便宜,公交卡忘了带,出汉口火车站上了地面被一老鸨一路软言软语说有学生妹随便酒店都是两三百,住宿只要一百,是自己的家安静就在汉庭上面,之前都不管不顾一路甩掉,这次露出一丝狎笑,加上仙桃老家口音比较亲切,我也没定位要呆的网吧或公园快餐店,过了两条地下通道等电梯到了25楼,条件一般快十二点感觉自己也困了,结果这个婆婆坐下一直劝我年轻人就要出来玩,钱在自己荷包一开始拒绝,怪自己不够果敢,全套包夜这些术语我都熟悉,想尝试这种氛围,价格降到200,又说加服务一百,打电话说有生意了,出门半个多小时我冷静下来感觉对方跑路甚至不会回来反正赚了三百,钥匙也没给我,拖鞋茶叶wifi密码都没有,又是一次教训,带了个妹子外表挺漂亮,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加口和按摩推油然后要介绍费100再次付出沉没成本,一回生二回熟真是坑,先直接上套口了下还加了层塑料袋,毫无情调,不如再加一百去桑拿会所过夜,松松垮垮的皮肤,前后不超过十分钟,闭眼假呻吟,事后收拾走人一点也不敬业,经验告诉我无法要求更多,客厅住着人窗外车水马龙,享乐主义俘虏了我,批判十分空虚,关灯睡不着,下楼夜宵,炒粉加个蛋都要8元,意志薄弱,好多年前的幻想破灭了,接下来除非横财不花钱嫖娼了,一点都不符合老司机的身份。
本文使用双拼打成,操蛋生活的记叙,应该给钱奶奶大吃大喝都划算啊,无业游民哪来的勇气啃老挥霍呢,很久没有收入了比较心慌,憨头不精明就把选择的机会趁早掐灭,多少愧疚假自由之名,应该长大成熟了快奔三了呀,羞耻啊,配不上常宣扬的价值观,望以后三思而后行。

Sort:  

Congratulations @waterzeo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852.07
ETH 3757.14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