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Source Insight

in #share6 years ago

Source Insight

四月 12, 2016

我这个很好的代码阅读器。为什么我要说给个了。主要因为因为我们在官网下载后。还有自己配置很多东西,这样才会更好的使用。
在这里我说下我我使用的Source Insight。不说废话了;
首先我们得去官网下载。SourceInsight官网
我们下载好之后,那你就可以像执行windows经典操作,下一步,下一步,到最后需要你输入密钥,这个倒官网购买,如果你是学生而且经济不允许的情况下,你去网上找下密钥吧,

下面我就开始说下我的配置了
这里我还要说下,因为配置需要下载其他的配置需要的东西。那我这里给你们提供一个我收集好的安装包和配置文件。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1Ch2N2

密码:ymvo

img
一开始界面

1、如果你需要汉化,你可以找到额安装包里面有个文件说很清楚。
汉化补丁Insight3.exe使用方法:
先安装英文版,然后覆盖原英文版安装路径下的Insight3.exe

img

我这里就不想多说了。在安装包里面有配置的详细说明,如果不想自己配置,可以把我配置发的配置文件导入,但你们相应的软件安装包,一定要放在相应的路径,不然就找不到相应配件文件;

在这里我还要说下,因为在我的安装包里面没有说明,那就是我们用**SourceInsight **

看到吗的时候,我觉得用它的默认格式。

img

如果我们用他来编码,那么这丫的就不好用了。你的把他转化为宽度对齐格式,这里可以用 快捷键

alt+f12进行切换;

在其他编辑器打开时候就不会有不对齐的情况。

im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916.93
ETH 3028.9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