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点滴

in #shopping7 years ago

有几天没说话了。今天精神状态不错。
前几天肠胃感冒,折腾的筋疲力尽,连着三天只是少量的喝点粥,白天还得送快递,瘦了好几斤。多亏了妻子:忙完工作回家还得给孩子做饭,照顾日常生活。
妻子的身体本就不好。平时都是我晚上回来做饭的,看她病怏怏忙里忙外,心理挺不是滋味。
我不是个喜欢表达的人。心理感谢她。
今天登录这个网站,真心感觉中国的网速~(龟速)手机4G,上网挺闹心的:不停的转圈,中间还提示过钓鱼网站。我都有点怀疑是否登错地址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过类似的经历?
现今社会,人们了解社会的新闻、资讯以及交流、购物,网络都是不可或缺的部分。不知道什么时候网络能变的畅行、便捷。
说到便捷我说个自己最近的一次网购经历吧:(淘宝)不知道对这个平台的人们是否是个熟悉的购物环境?个人的理解就是(早期的中国人通过这个平台,希望以一个心理价位的现金来获得中意的商品)。不过现在已经发展到:人们的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不能不说它极大的方便人民的生活。但是,我感觉所有的事物都离不开两面性这个话题。
本来淘宝购物为了方便。可是,我8月初看到预售一份辣椒3斤用淘金币和折扣下来仅需要支付5.81元还包邮。觉得很划算果断订购。页面显示9月1日发货。
等到9月3日显示货物等带揽收,就再也没有信息了。之后我联系卖家询问情况,卖家告诉我没货了,劝我申请退款。我明确告诉卖家我就想要货。卖家让我继续等。
前天,我想起关注一下这个订单发现被莫名其妙的签收了。我赶紧联系卖家,确再次要求我申请退款。说是那个价钱邮到内蒙古亏得厉害👍,这样的商家连起码的诚信都没有。通过这件事,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是否作为消费者本来就不该相信有“亏本赚吆喝的”呢还是期望一个诚信的社会环境。
本来还想把我这次购物的截图发布一下的。可是试了几次都没成功。👀😄不过没关系。进来就是为学习的,我会努力的!

Sort:  

你得用电脑写博客,手机写简单文字评论可以,加油!

这几天我在琢磨用手机看能不能插入图片呢。先下载了个word,发现不行,又装了个办公助手,还是不行。今天在单位下载个office。目前这个软件可以插入图片。我先在office写好,然后试试能不能粘贴到steemit上。一步步琢磨着看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7723.65
ETH 3810.82
USDT 1.00
SBD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