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SmartCash is a community governance, cooperation and growth focused blockchain based currency and a decentralized economy.

它也是 Zcoin 的分叉。本质来说很像著名的 DASH,只是运行节点的成本更低,适合大众。在上一篇我也解释了为何选择它,也想通过这个过程学习粗浅的sys admin知识,得跟你多多学习了。

确实不懂这个,你涉及的范围比我广多了,得多看看你的文章。对了,我也买了个Ledger Nano,打算试试

我做的多是为了赚钱,低俗的很哈哈。你就不一样了。Ledger Nano 是个好东西啊,支持的币种很多,只是用起来比 Trezor 麻烦一点点就是了。不过真的用了之后很省心。

你有在用 Privex 吧?我想注册一个,找不到 Referral code。方便给我一个吗?

Privex还是有点贵,推荐使用https://contabo.com/

我知道是有点贵,主要是想试试用 SBD 付费买东西的感觉。不然差点买了Vultr,你这个看起来也很不错,没用 Privex 了?

好久不用了,不如contabo合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2
JST 0.031
BTC 61258.08
ETH 2873.80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