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ravel of China young Boy at shanghai,china on steemit. Flowing is my colors.

in #social6 years ago (edited)

The color of China's naive boy !

Color first ~ ~ ~

  • one

My facebook

  • two

My tags one

  • three

My tags two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Mr.chen,(or The Mr.smile_jia_smile), Ha,Ha ~ ~ ~, Maybe My English expression ability is so terrible, but you don't fear me. Ha,Ha, I am an intresting boy. Fowlling, I will use the chinese tell my strory, so what?

Let's go driving now ~ ~ ~

个性随后

  • 我是一名 90 后程序员咸鱼,哈哈,但是难道做咸鱼就没有梦想吗? 星爷告诉我们: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哈哈,没错,没有区别。
  • 其次,我从事区块链相关的工作,但是由于我的通识教育的缘故,我对物理,数学,算法,以及 心里、哲学、经济学等具有抽象属性的学科和知识保持好奇心,并且,对于未来科技会怎样影响人类发展,整个社会会怎么演化,及具有预测性的东西保有探索欲望和积极好奇心。
  • 其三,我是推崇人人独立、平等的原则,愿意和任何愿意一起探讨和共同进步,学习的人,保持尊敬,非常愿意能够一起交流学习。
  • 其四,我喜欢有趣的东西,有趣的人,有趣的事,有趣的想法,愿意去探索各种可能性,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愿看到人类进步。
  • 第五,我在这里,我在 steem 社区,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我,并且和我交流,有意义的事情,为着我们共同的愿景,一起 ,,, 哈哈,,, 没错, , fighting ~ ~ ~

This is Mr. smile_jia_smile , 我在这里。

Sort:  

你可以在这里联系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983.95
ETH 2962.52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