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为什么不用dlive了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目測Dlive開始針對Project類點贊,比較少點贊個人了

同問。我的理由應該跟一般人不一樣的。

Busy?不是很久了嗎?只是之前停了一陣子,一週前似乎恢復了....

之前好像是被黑了,大家都停用了busy,後來慢慢都恢復⋯畢竟用習慣了嘛😂不過貌似現在都再用steempress發文

喔?我不知道呢,怎麼黑啊?.... Steempress.... 有沒有教程啊.... 😂😂

好久以前了⋯和utopian幾乎同時被黑的⋯我記得O哥當時還寫了post專門提醒大家怎麼去steemconnect解除綁定⋯⋯
steempress是你發我的介紹帖子呀(*≧ω≦)具體我沒在玩⋯不過@aaronli在用,你可以問問他看~

噢,我以為你說現在都在用steempress發是說你自己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81.33
ETH 2982.58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