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训练:心肺激活+慢跑5公里+塑臀训练●​奥林匹克

in #sport6 years ago (edited)

t018c290013a9c80b48.jpg

●​有关深蹲:

臀部由臀大肌和臀中肌两块臀肌组成,上层被脂肪组织覆盖。塑臀的方法其实有很多,找到最适合你自己的那一种,并且坚持练习,就会有成效。

很多人在深蹲时会避免蹲低超过某个平行点,因为害怕造成运动伤害。事实上,是否会受伤是取决于你深蹲时的角度以及力道是否正确或是其他因素,也许是深蹲搭配举重时角度、施力点不对等等,与蹲太低没有直接上的关联。


●​“奥林匹克”活动基本信息:

  • 所在城市:武汉
  • 地点:帝豪斯健身俱乐部
  • 气候:春,18-24摄氏度
  • 参加cn区“奥林匹克”活动:第7届 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Steem Olympics Game #7

●​运动数据展示(悦跑APP+"KEEP" app):

pt2018_05_10_20_29_37.jpg

pt2018_05_10_20_30_06.jpg


●​运动心得:

  • 1.每次训练慢跑是必不可少的。不需要你跑的多快,但需要的是你的坚持。

  • 2.慢跑前最好做一些准备热身活动,避免肌肉拉伤。

  • 3.如何热身?很多健身APP里面都有相关小视频和教程,我选择的是KEEP app里面的“心肺激活”教程。

  • 4.热身大约10多分钟,开始进行约40分钟的慢跑,慢跑完后,你的全身脂肪开始进入燃烧状态。

  • 5.如后在有氧运动后让你的脂肪燃烧程度再一次拔升呢?对!开始无氧训练吧!

  • 6.我昨天训练的侧重点是臀部肌肉,用的是KEEP软件。如果你觉得里面的“臀部训练”强度太小,自己可以加上两个哑铃,开始负重臀部训练,这样效果会更加。

  • 7.塑形其实比减脂更难。它需要的是我们日积月累的坚持,毫无捷径可言。你留下了多少汗水,就会得到多少回报。自己的身体是最忠实的反应体。


欢迎参加第5期齐白石绘画大赛!!!


★ “Drawing Master” Past Contests(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往期回顾):

  1.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Year★第1届:年

  2.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1届颁奖

  3.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Dream★第2届:梦

  4.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2届颁奖

  5.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Spring★第3届:春

  6.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3届颁奖

  7.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Animation Character You Love most★第4届:你最喜欢的卡通角色

  8.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4届颁奖

  9. 5th“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Military Equipment★第5届:军事装备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哈哈哈哈 上次我还说要家里跳有氧操 到现在都没有进行....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矮油╮( ̄▽ ̄)╭不要这么自暴自弃嘛(。・ω・。)ノ♡

矮油╮( ̄▽ ̄)╭不要自暴自弃嘛

错别字小淘气包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angelina6688, 运动健酱呀!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去哪里约会...羞涩中...

不敢当啊✧٩(ˊωˋ*)و✧

我 坚持了半个月就坚持不下去了,(✿◡‿◡)

看来你需要人来监督你继续~哈哈

加油啊!我以前也有用keep,很好用的健身app, 我去年5月份-7月份健身加饮食调节,整整减轻了5kg,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哈哈,但是今年停了4个月健身,吃油腻垃圾食物后,又反弹了3kg,最近我又开始去健身房了,哈哈,一定要做力量训练(无氧运动),比有氧运动有效果!留言签名档.gif

嗯呐!!!和你一起努力!

深蹲最关键的是膝盖不能超过脚尖,所以正确的深蹲其实不会蹲得很低。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膝盖损伤。

嗯,我每次尽量不超过脚尖

你秒杀了黄总呀哈哈哈

哈哈哈,今晚我又跑了六公里,明天发文

我近十年加起来都没上6公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7.86
ETH 3092.4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