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y Stories #19 - Let's ride a HOVERBOARD and visit our LINE friends! 🏂🎄🎉🎈🐻【生活小確幸 #19 - 一起踏上平衡車,尋找Line friends吧!】

in #sports6 years ago

警告!您已侵犯本公司商品之商標權利,請即刻將圖片移除,本公司保留提出告訴之權利!(即刻轉帳$300 SBD至本帳戶,則可視為授權使用)

LINETM INC.

Sort:  

天哪!怎麼辦我真是太不小心啦😣!我這就轉......咦!?咳咳!那個,這個Line的負責人是吧?我可沒有這麼多錢轉給您,這可怎麼好呢?唉,那就只好請您行使公司告訴的權利了!不過我看您剛剛已經行使過「告訴」的權利了!那我們的恩怨就一筆勾銷了吧!咦?不對不對!LINETM INC.是什麼公司?你們公司不叫Line Corporation嗎?哼哼!美女騙子,想不被我揭發,趕快轉500 SBD至本帳戶!否則我就向世人揭發你的計劃!😌
那個右上角的"TM"是怎麼打出來的呀,告訴我就給你減0.1SBD唄

您好!我不是負責人,我是大中華區總經理Mr. SUP,我們剛剛看過您的Blog,決定網開一面,並聘請您當我們的亞洲區代言人。之前爭議就此不追究,另外公司將提供您$12,000的簽約金,配合代言期間為一年。Do we have a deal?

但在簽約前,需要您 800 SBD的保證金,簽約後全數退還。

answer encrypted above

哎呀您好,SUP先生是嗎!幸會幸會!受到貴公司賞識真是受寵若驚!沒問題交訂金什麼!為安全起見,請在留言中回覆的真實姓名、地址和電話,最好留下銀行帳號和密碼,方便我把等值的美金直接匯到您府上!我保證您的資料安全,不會落入壞人的手中!❤️

SUP小姐 上:) Thanks for the hint哼哼!

為什麼我感覺我激發了你搞怪的無窮潛力?你的回帖表現出極高的創造力,不像是你平常的主帖,太過"好學生"了,但創造力比較少見。

要不要考慮下次發一篇unorthodox的文章,好好表現出你真實的自己?還是其實你會害怕面對真實的自己,寧願躲在安全的世俗規律之後?

(菸~~~~~~~~~~ 吐圈圈~~~~~~~~~~)

喂!路過的客人們,看到這段同意的按一下讚啊!別小氣啊,100%猛擊啊!~~~~~

(菸~~~~~~~~~~ 吐圈圈~~~~~~~~~~)

hahahaha對呀我其實是非常非常搞怪的😆 😈 嘿嘿,不了解我的人都以為我只有好學生的一面,其實我白痴搞怪的一面就是不存在的......也是十分有的(?)
hahaha我嘛,還是老老實實寫我「正常」的文章吧,以免明天精神病院劉姓負責人來敲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697.39
ETH 3145.23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