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talk] 租借点赞力的好去处

in #steem5 years ago

针对艾宁萌妹妹 @lovelemon 关于租借点赞力这一个事项,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租借点赞力。首先说一下关于 @minnowbooster 这一个平台。虽然目前已经有 dlease.io 可以用来做租借,可是我更喜欢旧试的 @minnowbooster 主要原因是,旧的比较多选项。我的目标也比较容易计算。

首先,登录 minnowbooster.net 过后,你就看得到这里是怎样玩的。第一页看到的就是你本身的点赞力。我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自身的点赞力。
image
从图标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我目前的点赞力是3618,但是青色的部分就是剩余1708可以使用。换句话说,如果我把这1708都代理出去,那么我的点赞力就会变得非常少,对于活动或点赞别人都有一定的限制。但是,又不能白白错失良机代理给其他应用或团队可以撸一些币,那么租借别人的点赞力给自己,然后将自己的点赞力代理出去就最好了。

当然,作为一位新人也是可以经过这样的方式来充电。毕竟,有点赞力的人,说句话做件事都比较潇洒。事不宜迟,我们赶快来看一下,如果要租借100SP,为期12周,要花多少 Steem 呢?

image

首先,目标对准把名字改成要代理的对象。如果那人是你自己,那么直接加入自己的账号名称即可。我这里打算买个小礼物给柠檬妹,把这租约当是礼物送给她吧。如果成事了,那么小妹就会有100sp 为期十二个星期了。

image

然后把福利调整一下。

  • 需要租多少? 100
  • 多久? 12周
  • 年利计算,每周需要多少?通常250起跳。数字越少,年利越贵。为了尽快租到,我把这组数字减少到240
  • 平均利息 18.5%(别忘记中间人还要抽)这不能更改,要改就改上面的250。加上去就是减低利息,不过别人可能不会租给你了。
  • 这个就是以上同一的租金。我以5steem 竞标这一次的租约。希望柠檬妹得以及早变大腿。

image

完成后,点击进入 Steem connect 然后检查是否我们锁定的价格。当你转账成功后,也会接到官方送来的钱包信息,确定你的租约已经被列入排队名单中

image

钱包信息到了。我的5steem 已经在排队。当有人愿意租的时候,代理就会进入 @lovelemon 的账号。但是如果租不成,三天后官方就会自动退款给我。


这里顺便说一下,为什么我有力了,可以代理出去,我自己还要租回来?原因只有一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所谓物以类聚。去年我租了两千来玩,然后发现身边多了很多两千的朋友。最后我自己也两千了😂 现在,我有三千,我还是要租两千,为什么?就说明了我下一个目标就是五千呀🙂如果我把自己的点赞力都代理出去,谁来点赞?如果以后大家都点赞出去,那么我们不必活动了。大家各自发水贴,大家各自靠代理机构点赞就好了。

Sort:  

帅哥/美女!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巴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davidke2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4000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a total payout of 5000
You got more than 110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15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New japanese speaking community Steem Meetup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Marvelous. Keep up the good work.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这里先谢谢蜀黍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学起来呀。不然花多了就不值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 迟些有时间我也学你用minnowbooster买赞

i wonder how the boosters are doing these days. after how so many steemians have left

The vote selling part, shrunk to 7$ maximum vote value currently. In this post, I'm talking about how to make use of other people "unused" SP by leasing them for a price, and use them effectively to grow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主号几乎没有代理出去,也是抱着想要尽可能给别人点赞的意愿(虽然也没多少sp啦😭)特别喜欢你的这句话:如果我把自己的点赞力都代理出去,谁来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别哭。幸好有租借代理。将自己的代理去赚,租回来的再点赞别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办法很好!有比较推荐代理给哪个组织吗?我的小号是代理给partiko,还OK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全力支持微印/cnstm 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我也有这个打算。就是比如我代理500,可以得到他们多少刀的点赞呢?我一直不太会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guazi123 找你的。我之前都写了整个月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他之前有给我讲过百分比,但我不太懂算,也有问过别人也不懂。我想,如果有多少刀这样的数字会比较直观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可能答你。根据币价和人数,再除以点赞能量。基本上每天都不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點讚力只有....2.6😂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发帖。撸一些比较生活化的课题。大佬们都喜欢看日常生活的主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想方設法擼點想法了💡
困頓的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以试试双手齐撸。微印平台目前在中文圈很火。虽然点赞不大,不过胜在没抽。字数要求不高。我其实是用它来学习写短博🙈我的问题是太长气。

另一方面,可以撸 esteem 。字数也不会太限制。有个50字以上,再加些图文就可以了。

这样一天撸两三次,很快就长大了😸 至于题材,用一些循环使用却不滥的最好。比如,运动主题,今天做了啥运动,感想咋样的?然后食谱。反正每天都要吃饭,顺便做个记录。然后,就是你的歌唱,像现在撸巨虾就很好。不过总结的照片没有加上去,大佬不大相信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rlihat sangat bermanfaat informasi ini, tetapi saya kurang mengerti

Haha. Nanti buat English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92.45
ETH 3117.7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