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閒聊] 不確定的事,只有時間能知道。

in #steem5 years ago

今天早上起來看Steemit,充滿各位奔相走告幾個大新聞,例如,米高兄的這一篇:

官方撤了對DAPP的代理

基本上是三件事:1) 先前已經知道的Ned power down,2) 最新發生的Steemit帳戶巨額 power down開始,以及 3) 官方對於幾個Dapp代理的撤銷...

這三者一結合,確實是很能讓人心浮動啊!~~~

儘管我也沒有其他訊息,我也沒有水晶球,但我總覺得如果真要跑路,應該是不會這麼跑的... 但誰知道?或許這是反反邏輯:正因為這樣太明顯,反而可以說自己會那麼笨嗎,然後真這樣幹...

不過,我因為剛好看到另一個英文文章,也在談這件事。文章本身倒還好,是下面的一個不認識的用戶留的話,我看了之後,覺得挺有點道理的:可以合理的結合這三個事實,給出一個不是要跑路的答案。

不知道真實性如何,也不知道這位用戶是猜測還是真知道什麼,所以,我簡單說說,但各位就隨便看看吧!

意思是,Ned受到一群見證人威脅要提出新的硬分叉,把公司以及Ned本人的資產給歸零,因此,這些事情都是Ned做出的不得不防禦措施而已~~ 第三點的撤代理,就是因為這些Dapp背後是反Ned陣營的人主持。

我沒時間去挖更多,但提供給各位有查證精神的人去挖挖,反正看熱鬧,不如練練偵探技巧,你說是不是啊?^_^

然後,DClick今天的廣告真巧,趕上熱潮了,還跟內容有關呢!哈哈,多多點擊去看看那漫畫吧!^_^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只要刘大美女还在,就倒不了!

握手~~(淚~~)

吃瓜群众被震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今天早上,也看到那一個HF21的構思,不知是真是假。但人心真的很有趣的東西。

錢及權力能使「敵人」走在一起; 同樣是錢及權力,也會使「伙伴」分裂。

若上面是真,大家可能覺得 Ned 擔不起成為領導者,而想拉他下馬。

這卻是我以前曾經想過,在去中心化的項目,他自己及團隊比較多在背後的技術上,「社區」由各位社區大佬來建立,Steemit Inc. 僅作支持。 Ned 在Steemit 上(不是Steem) 做法是否已做得最好?

但不論如何,自己其實幾喜歡這一個社區,也讓我加深了對區塊鏈應用的認識。我看到大部份仍舊如常運作,故我繼續嘗試當一位觀眾,看看後續發展。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博主对这一幕戏讲解得很引人入胜。👍
E7D34103-F4C8-4B61-BF20-F767762BE5DE.jpeg

额,这样的防御动作后面的动机,不就是只有一个吗? 那就是要把币都卖了,也就是跑路咯。所以更应该制裁它了,说真的,看不顺眼这个庞然大物很久了。power down 还有遥遥13个星期之久,见证人们赶紧做事吧,这会是最有意义的 HF 之一。

透過交易所,邏輯上說也是可能是想讓資金流向消失,不一定就是賣出的。

靜觀其變吧,反正官方這種操作也減少了自己對社區的影響力,看看power down出來的steem會不會成為sbd,那就有點指向了。反正一件事,往好處想也行,往壞處想也行,要麼採取行動,要麼等,舉棋不定衹能等了,時間會給我們答案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Ned 还是一位好企业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793 which ranks you at #397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2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39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8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3. Congratulations!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97.92
ETH 3553.00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