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 老人囈語

in #steem6 years ago

最近的情況讓我想到一年半前的情況,我把當時我的帖子找了出來...

When trending posts earn less than a hundred ...

首頁的收入最高沒破百.... 當時以為應該是很低點了,沒想到現在更低了,呵呵~~ 當然,我知道狀況不一樣,這次,再過幾天,Voting power就會恢復,可能就會比較接近分叉前的日子了。

還有一點不同是,Steemit的首頁算法有變,以前是純粹按收入排,現在是金額與日期一起考慮,所以目前的首頁其實有很多文章是分叉前的....

我剛剛本來想找一找當時的分叉編號跟內容,但找不太完整(順便問問誰知道Steem在哪裡有歷屆分叉的內容與日期?官方與民間版本都可以),所以就算了...

以前很多規則,我慢慢都淡忘了,剛剛看到一個,覺得好懷舊喔!順便嘮嘮歷史,扮演好老人角色.... ^^

你知道,以前Steem的帖子收入,曾經分成兩段式:第一段,24小時內結算;第二段,24+小時到30天之內

聽起來很不錯吧!文章有機會賺更久的錢!一整個月都有機會喔!

那為何改掉呢?

基本上,原因就是,第二段時間在實際上幾乎沒用,很少人會在第二階段收到明顯的收入,有機會拿收入的,95%以上是在第一階段。

你或許會想,這是絕佳的自我點讚機會哪!Well,當時,不是線性獎勵,你自己點自己,效用很低,高額的收入都是集結點讚才出現的.... 所以,偷偷自我點讚是沒有動機的喔!

我自己有過一個慘痛經驗,當時我最高收入文章,那一次的大部頭收入落在第二段,看起來很激動,但要拿到手,得等上一個月,然後我越等越低,因為剛好幣價再跌,拿到手時,已經不到當時看到最高的一半了~~

steampunk-1636156_640.png
pixabay

Sort: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劉美女,教我如何玩steemit

上面這留言用了我0.31%的RC

好歹你也換個小號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正想試試開小號,好像分叉後可以馬上開通,是真的嗎🤔🤔

很快會有補丁推出,應該可以大幅改善使用經驗。

如果还24小时,肯定HF前少人发帖。:-)
奇怪的trending现有这。
https://steemit.com/test/@tabris/hf-20-test-posting

看完更是不懂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601 which ranks you at #48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87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9.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95.05
ETH 2941.10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