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内容/社交平台 还是Steemit靠谱

in #steem6 years ago

blockchain-3019121_1280.png

2018年2月到现在,因为兴趣和利益使然,尝试过很多区块链内容/社交项目,包括Steemit、Everpidia、Lunyr、iVeryOne、Ono、Qunqun、Primas、Bihu……综合看来,还是Steemit最靠谱。

首先,经过两年多的发展,Steemit在Alexa排名日益靠前。在Facebook等中心化社交媒体日益受到诟病的情况下,Steemit成了很多人的新选择。在Steemit不仅能发文,还能发动图、音频、视频,满足多方面内容发表需求。SteeSteemit作为EOS创始人EOS的代表作,其价值将越来越为外界所知。

其次,在Steemit能够实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获得真实利益。在Steemit挣币的方式很多:发文、点赞、投资……可以把币存在银行,甚至可以让机器人为你打工。总之,只要投入,就一定能收获。遇到币市走牛的时候,更可以小赚一笔。

再次,Steemit不仅是阅读写作平台,还是兴趣小组。除了能锻炼写作和阅读好文,在平台上有丰富多彩的小组和活动可以参加。例如,中文区就有写作、竞猜、绘画、锻炼等各种活动可以参加。如果你是区块链爱好者或者币友,在这里更是如鱼得水。记得当初参与EOS种筹和token映射,就是阅读这里的文章学会的,自己摸索估计有些困难。

最后,在没有网络管理员的情况下,Steemit能够做到平稳运行,没有太多垃圾和灌水信息。相比之下,很多所谓区块链项目还在恶意封号,粗暴干预用户发布的内容,可以说是违背了去中心化的初心。其实,堵不如疏,一套设计精良的机制强过一群价值观浮动的管理员。

从我过去3个月的经历来看,与其奔波于不同项目薅羊毛,真不如把重心放在Steemit。现在我主要做的就是不断Power Up,主要是因为我相信这个平台有巨大潜力,Steem价值仍然低估。即便Steem价值走低,Steemit仍然是个优质的写作社交平台。始终相信,我们在Steemit付出的时间、精力、金钱都将给带来实打实的回报。

Sort:  

Steemit是最早的,它的机制也在不断的完善,希望它不断强大起来!

向您学习

steemit已经是元老级别,不稳不行啊。

坚持steemit上每天发文,虽然中文区人数较少,但也显得安宁,没那么浮躁

我原本在 iveryone 有近三千粉,但實在支持不了整個社區的水文。雖然知道開發團隊已經很努力,但亦在四月初決定離iveryone 而去了。

之前觉得iveryone 社区管理员干预过重,结果在我兴趣消散时给我封号。并不可惜4000多个代币(喜欢的代币自己会真实大量购买),只是为自己花费的时间精力感到不值。

我覺得是.... 不知為何,整個過程中都像想「強迫」使用者留下來。
但我看到您是被封號,故感到奇怪,去中心化,其實管理者最去不去管理,由社區去管理最好。

可能是我代币赚得太多吧,但都是正常途径赚取的。

说的对,不过steemit权力分布已经比较稳定,新平台机会更多。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相比几个内容媒体新秀,steemit目前的写作收入是很微薄的,但赚的少依然这么多人认可它,这就是steemit的魅力了!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00.33
ETH 3140.71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