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增加steemit SP的技巧

in #steem6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有人问我:你为什么有那么多Steem Power (SP)啊?

答:除了自己写文章赚Steem,我直接用真金白银购买steem, 变成SP。这就是我快速增加SP的技巧。

这是真的。早在去年,我就花了我当时的巨款购买了一波STEEM,当时就换成了SP。

拥有了SP,才会让每一次点赞变得值钱,并且,我当时就计算研究了一下,这个模式比把钱存在银行里强得多,前提是STEEM的价格不要跌得太狠。

一年快过去了,现在复盘来看,steem的价格不但没有跌,并且从我当时购买的8元人民币涨到现在的20元左右……

我当然不是鼓励大家也要像我这样直接真金白银那样投入,我只是喜欢就研究,哪怕投入一点钱也无所谓。

现在看来,我似乎赌对了——如果我现在变现的话。所以我前一阵又投入了一点,将SP又提高了一些。只可惜现在实在是没有钱了,所以这回买的数量就少多了……

抱歉,似乎是搞了一回标题常,但这真的是真的。

Sort:  

哈哈,还是直接砸钱来得快!

你是我最佩服的标题党(常)

一两个月的工资?

如何购买呢。。。。

有传送门吗,谢谢您。

真金白银购入steem才是快速提高SP的方法,这是句大实话来着,之前看到maiyude也买了不少~

其实我是讲投资的事情来着,但怕标题太单调枯燥。

有技巧的吸引到目标读者,也是种策略呀(*≧ω≦)更何况,文中将的投资确实是一种快速的方法,哈哈

的确是大实话,不花钱投资就没有更大的回报

雪球需要滚起来才会变大?还要够湿的长坡。

坛子哥胆大心细,佩服啊!

也是运气使然。

🙏万能的谭老爷,让时光倒回一年前吧,我要买Steem。

没准,一年后你还会跟我说这句话……

.......... 好有道理~~~~

瓜子还是不要嗑太多,瓜可以多吃。

呐,瓜子给你,把瓜给我。

这本来就是最直接暴力却最有效的方法

承担了巨大的风险,也得到了巨大的回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060.81
ETH 3129.62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