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shop
!COFFEEA 10

!COFFEEA 15
!shop

你好鸭,ldopa999!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drewma 岩哥 在晴空万里 骑着飞毯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windenchanter!

@ldopa999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迎着暴雨 坐着坦克 给您送来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drugwars的体验越来越差了。之前别人说他们太多问题了,不要着急做新功能,先解决一下一些bugs。他们怼说,drugwars一直是Early Access, 有问题是难免的. 现在他们的问题是,功能太多,大家都不知道怎么玩了

是啊,我都登录不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玩法就是佛系刷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投资刷不了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windenchanter!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nuagnorab 八阿哥 迎着泥石流 开着汽车 给您送来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46.59
ETH 3567.69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