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337

in #steemexclusive3 years ago

image.png
今晚我画了一张很好笑的图片。
原本我只是想画一本书的,后来肚子饿了。竟然改成画一份早餐。
我的一个同事说,为什么不在旁边加上一条热狗(火腿肠)


好吧。我在一边加上一条。这样看起来这份早餐更有分量一点。
然后我开始在这份早餐上不断的加食物。比如说。在面包上加上一个鸡蛋。
这样看的话,这份食物添加了营养价值。


就在我停下笔的时候,我的另一个同事说。早餐太干了。
如果能加一本咖啡或者牛奶就更好了。容易进食些。
好吧,他说得很有道理。就加上一杯牛奶。


后面的同事越来越多。他们平时没有接触过画画的人,
所以我一画画就被他们当做怪物一样的看待。很异类。
还有同事说。这份早餐属于西餐。应该加上刀叉。我了去。我不玩了。越加越多。


本来想画书的。却变成一份早餐。
再演变成一份营养餐。这变化也太快了。就部增加什么了。
一起来分享我的画画全过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2.87
ETH 3135.82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