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猜猜猜】终于升级63级啦!有奖竞猜发steem!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1008082351.png

我用蜗牛的速度,龟兔赛跑里乌龟的精神,终于爬到63级了!可喜可贺。按照惯例发文庆祝纪念一下。

steemit真心是越到后面升级越慢越难。不过只要坚持下去,总能升级的!


★★截图纪念:


QQ截图20181008082130.png


★★有奖竞猜发福利:


游戏很简单,从1-31个数字里面选一个,猜我的生日!第一个猜出来,或者猜的数字最接近我的生日的朋友获胜!奖金为1steem。

答案在3天后揭晓。

  • 假如1人猜对或者最接近,此人获得奖励;
    假如0人猜对,N人同样接近,那么奖金均分。

每人只能猜1个答案哟!赶紧来参加吧!

为了公平起见,我的同事 @yellowbird 不参与此次竞猜(因为大家太熟了)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Sort:  

恭喜恭喜.我猜 10

坐等3日我揭晓答案哟(^U^)ノ~YO

Congratulations @angelina6688!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resentamos el Ranking de SteemitBoard
Introducing SteemitBoard Ranking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谢谢O神٩(๑❛㉨❛๑)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快62了!

加油(ง •̀_•́)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 我猜22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坐等3日我揭晓答案哟(^U^)ノ~YO

恭喜,我猜是17。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坐等3日我揭晓答案哟(^U^)ノ~YO

恭喜@angelina6688升级了,我是cherry,我猜是15.

我最近在管理cn-activity的标签。这个标签专门给活动发起人使用,您可以加上这个标签,方便村民们查看的,使用这个标签会得到行长额外的点赞,并且每周我会从活动中挑选2个在飞鸽传书推荐。推荐的活动帖子会得到htliao,deanliu和team-cn的满赞。欢迎您的活动来参加。

好的,马上改标签,谢谢提醒哟!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厉害了,我卡在58都不会动了

我猜 15好了

Thanks♪(・ω・)ノ
坐等3日我揭晓答案哟(^U^)ノ~YO

小欣,我猜27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哥,收到!
坐等3日我揭晓答案哟(^U^)ノ~Y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041.41
ETH 2947.17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