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artiko初体验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QmVUv6VUU3SbttCedDA166vnyZzXTdu8wWMGeQXNK46bnZ.png

★上午看到 @skenan分享了一个软件,叫做Partiko。于是,我也按捺不住下载了移动客户端感受一下。


@skenan 的文章详见:大家快来Partiko玩世界杯竞猜!

★ 和Partiko相关的更多专业知识及小科普,也欢迎去skenan文章里面寻找!讲的很详细!

Partiko APP已经登陆 Apple Store 和 Google Store,可通过以下地址进行下载:

官网: https://partiko.app/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o.partiko.android
IOS: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partiko/id1401033260?mt=8
APK直接下载:http://partiko.test.upcdn.net/partiko-cn-1.0.9.1.apk


★以下是我使用时的体验截面截图:

pt2018_07_12_12_27_16.jpg


★体验感受:

界面用户体验很棒!操作也很流畅,基本还没卡机死机或者白屏很久的情况发生。

这个客户端我看了下基本涵盖了steemit官网网站的大部分功能,就连官网没有的提醒功能,都设置进去了。之前看消息提醒,我一直都是在busy里面看的,现在有了这个客户端,感觉确实方便不少。

★Partiko好像还有世界杯足球竞猜板块,我还没来得及详细研究,对世界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来试试看哟!


★ “Drawing Master” Past Contests:往期比赛回顾:


  1.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Year★第1届:年

  2.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1届颁奖

  3.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Dream★第2届:梦

  4.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2届颁奖

  5.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Spring★第3届:春

  6.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3届颁奖

  7.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Animation Character You Love most★第4届:你最喜欢的卡通角色

  8.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4届颁奖

  9. 5th“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Military Equipment★第5届:军事装备

  10. 5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5届颁奖

11.6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World Cup★第6届:世界杯

12.6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6届颁奖

13.7th“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SUMMER★第7届:盛夏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我是华为手机,也是可以顺畅使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在用,也是華為手機,感到非常流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握手∠( ᐛ 」∠)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终于可以手机上方便玩steemit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呀对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ngelina6688, 写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来,给MM来一点[还我漂漂拳]嘛,嘻嘻...

感谢测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_^

你怎么这么麻利!!

好软件必须响应啊,而且确实挺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可不可以发steemhunt

我也不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想吃西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班去下载个哈哈,感觉很不错哦😊
我也是华为手机,哈哈哈😄

哈哈,华为好多粉丝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推荐 我也要试试 收费吗

完全免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