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星火燎原计划的一些反思

in #steemit6 years ago

完全看到你所看到的,也完全能感受到你所感受的。这段期间,你所代理出去的,我照办的是自行在外申请同样数额的两千代理,不过我是每个星期增加500的方式一直加上去,目前在一直减少。从中我学习到了,点赞的“功能”。这段期间,不但被我点赞过的人得益,连我自己都不断成长!这期间,马来西亚#cn-malaysia还从新组织了团体点赞,将比较小的跟赞号排在前头,然后面比较大点赞力的跟赞进去以增加审查收益。对于小用户来说,额外的收入也是一种鼓励,对于被点赞的文章也更有价值。短短两个月时间,我的影响力增加了整百多两百。马来西亚的审查公号也超过了200SP局面。试问一个人的能力怎么可能办到这么大的成就?换成以前最少要半年才办到,而且只是一个账号。这段期间我也增加了自己代理出去的“投资”,并不是你想象的那种盈利投资。我回收了50SP的盈利投资,但是代理了一些给人开新号,看着新人茁壮成长,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快活。

目前,马来西亚的审查公号已经申请了两个月的代理,都是用公号自家赚来的钱租借的点赞力。目的是可以散播更多的点赞给国内外的中文博主和跟赞@team-cn来鼓励一些收益比较少的作者。至于星火燎原的影响力,我们大家都没有想过真正的影响是启发性的。我们当时虽然没有向大佬申请代理,但是却从大佬身上得到了这个重大启发。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今天#cn-malaysia点赞出去的5%虽然不多,但是后面的车队跟赞已经足以让全部被@team-cn点赞过的文章多好几毛钱的收益了。多谢大佬一直一来为中文创作付出的一切。加油大佬。一日大佬,一世大佬。万寿无疆的大佬。

Sort:  

拉仔在走向大佬的路上,向拉仔学习,收回之前的代理也是受了拉仔的影响。全力支持!!!!

帮助别人的感觉确实非常好!!虽然力不大

哈哈

拉仔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867.81
ETH 3135.89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