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 village

in #steemit6 years ago

区基地的摩托车团伙正在采取行动。其中一名Kampung Pangkalan(27岁)的居民在PDAM Jalan Pangkalan Bun面前被一群摩托车殴打,头部受伤。

“我的丈夫通过基地骑着摩托车,这是一个公共道路往前挤水龙头,然后我们停止了9名少年说停止第一,越陈旧的比赛,”说,受害者的妻子德西Wulandari告诉年代,在他的家在周日(22 /二千〇一十八分之四)。

接下来,Desi继续说,她的丈夫Hengky用裤子里的电话检查了信息,并试图记录野性的赛车动作。

迫害RekomendasiDosen新闻学生就因琐事问题在LiftAyah镰刀圆头儿子醉案例

“但突然从其他摩托车帮派成员身后,大约有15人接近并盲目地殴打我的丈夫。我不知道他们的意思,我们知道。但我听到他们说,如果有狂野赛车,我丈夫认为我是警察。被打败后,电话被拿走了,“他悲伤地说。

然后将受害者在医院接受治疗苏丹Imanuddin Pangkalan海滨缝在他的头上伤口和治疗面部和全身伤的伤口。

“今天早上已经被允许回家,并走动,”他说。他还希望迅速逮捕并起诉立即肇事者。

同时,科巴警察刑事调查AKP Tri Wibowo证实了这一报道。警方现在正在调查这起袭击案并追捕肇事者。

“有一份报告给警察局,并且已经跟进。请帮助同事,如果有关于肇事者的信息可以通知我们,“Tri说。
imag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2
JST 0.030
BTC 69412.19
ETH 3670.99
USDT 1.00
SBD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