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复苏

in #steemit4 years ago

当我驾驶着我的小单车,行驶在人来人往的街道,和一辆辆汽车擦肩而过。天空高挂的那一轮圆日,毫无吝啬的播撒它的温柔。我看见广场上那团团的人群,我明白,城市正在渐渐复苏。
这景象,不禁让我想起刚刚过去的新春
这是我过的最冷清的春节,失去了一切。那些曾让我无比讨厌的拜访,饭局,都令我十分怀念。当我驾车,行走过一个个寂静的路口,街上的寥寥行人脸上都带着几分匆匆,从小路的这一端,消失在某个尽头。我不禁叹息。
可是就算一切都表现的糟糕,家给的温暖却不会变。尽管无人拜年,可是家里的年味却不能少。除夕夜的团圆饭,家人亲切的面庞,那关心的语句,都是寒冷中的一阵阵暖风,吹打在我心上。
我也遇见了一位善良女子,她静静的出现,事先不着一丝痕迹,让我的内心掀起惊涛骇浪。
当我奋笔疾书,在无涯题海中争扎,当我为父母与我的矛盾烦恼,当我为前方的道路迷茫。你静静从我眼前走过,你迈着轻盈的步子,一点一点的远离,你的欢笑,一点点的传入我的耳中。我看见了一张不平不淡的笑脸,它像一道春风,送来了我梦寐以求的春天。
迎面而来的暖风,吹在了我这张沧桑的脸上,温柔的抚摸它,让它变得更有活力。很多人不解,一个人有什么好玩的,其实我并不是一个人,风是我最忠诚的追随者,也是我伤口的治愈者。
花草的香,人烟的气息,天空的清爽,大地的干燥,它一点也不多,一点也不少的送了过来。
在这个天气晴朗,微风拂面,人声鼎沸的空间,我拥有了一切,可是却丢掉了你。
对不起。
我贫乏的,只能说出这么苍白的语句,不像你,妙笔生花,扣人心弦。
book-read-relax-meadow-preview.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900.77
ETH 2949.76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