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eemitians!steemit 纪念T恤 1.0 版正式发货了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截止到今天晚上为止,本次所有参与steemit纪念T恤认筹的,已经基本全部发货,广州市区或广东省内的小伙伴们,估计明天下午就能收到了。


  第一次做这个纪念T恤众筹活动,虽然没有经验,但还是颇有些收获的,这里我把这次的一些感受和心得也写出来,供大家茶余饭后欣赏下,同时也给自己留个脚印,教训吸取,经验总结,希望以后(组织活动)能做的更好。


  上个月初的时候,我本打算想给自己做件steemit纪念T恤,无意中这个想法被另一小伙伴了解,结果他建议我不如问下其他人有无类似想法,顺便也可以一起做下。


  我听后觉得也有道理,所谓独乐乐肯定没有众乐乐,于是想了后就决定在社区里尝试发起征求大家意愿的活动,具体内容见《社区众筹活动想法征集:你愿意购买或赠送给周围朋友们以成本价销售并带有steemitLOGO的创意产品吗?》,想不到很快收到了多个小伙伴们的响应,并且大家建议由原先的单独黑色,是否可以再增加白色款式?


  我在看过大家意见后,觉得不错,就在随后发起的正式活动《steemit 纪念T恤正式开始认筹》中选取了黑色和白色两款风格。


  但因为一些原因,工厂后来告知我黑色S码缺少库存,建议改成灰色S码,没办法,我只好同预定了响应黑色尺码的小伙伴们沟通,非常令人觉得很欣慰的是,大家都表示理解,也都改选了其它的颜色(灰色)尺码,这点也令我很感动,在此表示感谢,真心的。


  我以前没接触过T恤的制作,所以这次也是新媳妇上花轿头一次,也正是因为没有经验,所以从一开始,从物料的选择到工厂的实地考察,我都要求自己亲自要看一遍,尤其对材料的选择。我先前也收到过别人寄给我的一些纪念体T恤,有些做工和材质较差,有些就很好,比如我四月初去香港参加EOS大会时,收到举办方送的那件体恤,我觉得就很棒。因此在这次制作前,我特意拿着那件EOS的T恤告诉对方,我就要这样的材料和类似款式做成的体恤,对方告知我那个T恤的面料也是很不错的,原材料来源于国外进口,本地没有,需要从外地调货,可能会耽搁些时间,我想了后觉得,相比做成的质量和效果,即便耽搁下时间,也是能接受的,于是答应了对方。

  

  原计划6月2号下午发货,实际上却是今天下午才发货,因此耽搁了两天。

  有小伙伴昨天还问我,现在是否还可以再拿到steemit 纪念T恤?因为是订做,所以每件都是唯一的,包括我自己,也只有一件,我暂时也没有要做再做一批新的打算,所以也请不要再问我还有没有纪念T恤?我向毛主席保证,确实一件都没有剩下了 :) 。

Hi,steemitian!

  再过几年后,看到这件steemit纪念T恤,会不会很有感触呢?等steemit市值大爆发的那一天,穿上它,我们都是steemit的最早一批steemitians,满满的自豪感呢。

Sort:  

有小本子就更好了 文具类的

大伟真是有心啊!期待下次的聚会和纪念品了
穿上衣服庆贺的日子快了!

下次我要找赞助!!!!:)

哈哈今天刚想起来我的衣服呢,没想到就发货了!期待期待(๑˙ー˙๑)

市区很快就可以收到了。 :)

衣服 简洁大气 。不错。

好期待,正好我们8号要回乐山,估计能收到。辛苦啦,大伟哥!

好期待啊!到时候一定在steemit来个买家秀(。・ω・。)ノ♡哈哈。
看来是时候我自己去定制一个steem帽子和这个衣服搭配下了😁。。。。。

到货后我就会迫不及待的穿出去啦!咱们自己的T恤意义重大啊!辛苦大伟老师了!

Loading...

我能推荐给朋友们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724.53
ETH 3071.11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