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steemit “星火燎原”计划SP代理如何使用问题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我在几天前的时候,正式将一部分SP代理给了一些小伙伴们(见《steemit社区"星火燎原"计划公布正式申请结果》),这些小伙伴们都是自愿申请参与该活动,并经过我个人反复对比和挑选出来的,我认为他们是很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在社区里又具有一定代表性。


  这几天,陆续有人开始问我获得SP代理后有什么要求规则?也有人发了一些内容,问我这样做可以不可以?又或者其它一些内容。。。


  其实说心里话,我当初想到的主要就是,找一些我认为具备上述要求的,然后将SP代理给他们,让他们各自再去发挥所长,用我这点“星星之火”去“燎原”社区,虽然力量看起来渺小甚至微不足道,但我还是坚信我自己的想法“有些事情做了,总会比不做好一些”。


  但是等我代理过SP之后,才发现面临着这样一个囧相,大家在猜测我是不是有个规则或要求,比如如何去使用代理的SP?其实则不然,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我没有特别具体的要求,总之,能够活跃和鼓励帮助到更多人,通过你们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社区,无论是社区网站,或者微信群,又或者是电报群(Telegram)总之,一切可以活跃的,有利于社区发展的,都是允许和支持的


  @dancingapple 前几天写了一篇文章,《回首一年steemit之路&“星火燎原”点赞原则》,我仔细看过了,我认为写的非常好,绝大多数观点我都赞同,也很满意。只是有一点,我不是很认同,或者说我不赞同,就是:承诺不点赞自己文章。当然,我相信 @dancingapple 的本意绝对是善良的,但是这里,我要说下我个人的想法,就是帮助他人是值得赞赏的,但我们也清楚地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是普通人,无需用太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像雷锋那样无私的奉献,我对大家更没有这方面的要求,因此,我的建议是,帮助他人,为整个社区的发展而付出自己的努力,但是也允许给自己点赞,合理就可以,我也相信大家都能把握住这个尺度的。


  最后一点,我还想说,无论线上社区再好再丰富,我也不希望占用你个人太多时间,适当的时候,不妨将目光从线上转移到线下看下,虚拟同现实的相互结合,相信你的生活会更加精彩!

  以上就是我回答大家这几天问我的一些问题,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对我的支持,谢谢!

Sort:  

读后总结:
发挥所长 活跃社区
不强求学雷锋 别成为网瘾少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总结到位!

总结的很对

赞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各位 抱拳.gif

请吃 雪人雪糕.gif

cn区靠你们了

赞一个。

取之大伟,用之社区。露掉的好文章。提借支持。节省大伟的精力,更加繁华社会

CN有大家真好~支持

加油^0^~!cn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希望社区繁荣昌盛!

谢谢大伟哥的“情怀”~我也绝对同意点赞自己的文章这个做法,点或不点都一样只是个选择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意义,更不存在什么高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伟哥真是为社区发展费尽心思啊~大赞👍

其实只要不荒废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