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星火燎原计划的一些反思

in #steemit6 years ago

大伟哥的代理计划很好,效果看起来其实也是喜忧参半的。目前的币价较最低点有所提高,现在的点赞效果也有所提升。我个人认为,如果大伟哥还想继续“星火燎原”计划的话,可以试试做一个第二阶段的计划,代理期限减少,大约30天左右,代理人也减少,大约1-2人,代理力度加大。可以发起活动征集,让大家写帖子来计划一下如何使用代理来服务社区,跟“月旦评”差不多每隔一个周期就换一次代理。

最后,可以试着广泛征集一些SP来集中代理给合适的用户一段时间。如果大伟哥采取我的建议, @cnbuddy 可以拿出一定的自身SP来支持这个计划,并在自动留言里宣传,支持得到代理的用户来建设社区。

Sort:  

深歌,代理期限短会出现回收等待期的浪费。被代理的顶多只能搞一两期活动吧?宣传都浪费了。不知我说错吗?如有错误请更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说的对,被代理的人确实搞活动的时间比较少,不过总SP是有限的,如果想要大力一些的代理,又想要多一些人被代理来尝试和体验,可能只能减少代理时间。

关于回收期的浪费,确实是个痛点,不知道怎么解决。。。。。

这么说吧,如果我是大佬,我会自己选哪几个有能力并且已经在办活动的小盆友,然后答应满赞给活动贴以资助活动经费。这一期的活动要用到6SBD?那么就发贴搞活动时满赞一次,宣布成绩再一次满赞。什么都搞定了。代理,不代表被代理的人懂得运用。正如你所说的,2000sp 点赞力,满赞也只不过几毛钱。搞活动还是会有阻碍。Empowerment doesn't mean encouragement, sometimes it would bring people down if they're not ready for the responsibilities.大佬的用意其实很明确,说明了星火燎原的目的是训练和培育下一代,所以散播得越广,学习的人越多。被大伟教导了以后也觉得不可能再有其他方法了。这一次,我觉得学习了最大的功课是 greed and fear. 当我自己弄了代理以后才发觉很难控制自己。遇到熟人,能明智的选择点赞或越过吗?如果点赞小了,别人会怎么看我?如果点大了,会否让人觉得我偏心?都是一个重要的过程。这里我相信阿兰 @abcallen 本人最清楚不过了。听说阿兰还闹着玩踩了别人一脚,后悔了几个星期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160.97
ETH 3145.2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