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Steemmonsters的心得

这是我第一次玩Steemmonsters,一直在中文新手村的怂恿和帮助下,我终于花了$10的Steem买了Starter Set,刚开始玩还不得法,几乎没法赢。后来逐渐了解哪个卡是近攻、哪个卡是远攻。通过观察和地方的对战,知道搭配卡的时候,需要近攻和远攻结合,每个回合的进攻效率才会更高。知道把血厚的堆在前面,等等。目前胜率也不断攀升。当然,还有很多东西我还是不太明白,每个卡片的符号代表什么意义,在战斗中的作用是什么。当选择和召唤师相同属性的卡片时是否有战斗加成,如何加成等等。还需要在往后的实战中继续摸索。下图便是我第一完成任务所得到的卡片,虽然知道不算是什么厉害的卡片,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如果您也想加入Steemmonsters游戏,可以通过的链接https://steemmonsters.com?ref=morningshine 购买。我将会得到5%的返佣,我会返回给你,相当于你打了个95折。

另外,如果你平时发布关于Steemmonsters的帖子,还可以得到机器人的点赞,详情请参考@vegetate的文章:Steem Monsters Voter 點讚機器人介紹!

1129.png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igital ART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logo

This posting was written via
dclick the Ads platform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steemit的卡牌游戏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1.19
ETH 3145.13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