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最棒的区块链平台 | 没有之一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新的一周新的的作为,这个星期我开始寻找赚钱的路子了,因为这半年多来我都活跃在区块链平台,所以我也自然而然的会从区块链平台入手。

从2016年到现在各种区块链平台开始陆续出现,发展较好的就要数区块链平台的大老哥steemit了。其实我来steemit是比较晚的,我2018年4月8日才加入的steemit,到现在也才将近五个多月。而那些在steemit刚建立后不久就加入steemit的用户,他们经历了steemit所谓的暴富期,听说那个时候有人靠着steemit直接就买饭买车的,当我听到有人靠着steemit买房买车,哇瑟,我觉得真不可思议。太牛掰了。


 

但是,有暴富期,自然而然也会有低迷期,就好比现在,一只处于熊市状态,就目前的steem价格,最高也才6.768RMB/个,我刚来的时候再怎么也是25RMB/个steem啊好不,现在这个价格也太伤人了。当然,【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因为steemit的低迷,很多的steemit用户直接转投其他的区块链平台去了,看样子金钱是创作的根基啊,支撑着精神的发光发热。


 

经过了两个月的低迷期后,我的内心也开始动摇了。当然,这里可不是放弃steemit,而投奔其他区块链平台去,这是不可能的。我想要做的只是【多条路线齐发展,条条大路通罗马】,没办法,博主@abcallen最近实在是缺钱啊,但是又不能把steem/sbd给卖了,现在卖了,将来必定后悔莫及。

就在今天我看了很多的区块链APP,然后呢把个人觉得还不错的得app给测试了一下,结果测试下来就变成了【不错还才怪,才怪~】,中国的区块链平台太多了,但是在steemit面前,真的是小巫见大巫,虽然那些所谓的区块链平台自己给自己打了一张“挖矿”的友情牌,但是有何用呢,如果同比计算一下,这些平台每次的收入还没我在steemit的一半多,所以他们真的很是失败。

不过呢这里也要夸奖他们几句,这些区块链平台都比较注重平台原创性,而不像有的区块链平台抄袭就抄袭还不擦干净嘴,这些年头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为了圈钱,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人活着的价值在于“奉献”,但是这种奉献是出于自我的,而不是从他人那得到后又奉献给别人,在中国这叫做“借花献佛”,道德败坏。


说那么,看了那么多,到最后才发现steemit才是区块链的王者。其实在区块链里steemit的STEEM/SBD没有因为熊市的缘故跌的多么多么的严重,反而比较稳定,更逗的是,BTS等其他的币跌的时候,steem竟然涨价了,这简直就是个神操作。

个人觉得steemit才是区块链平台中的“The king”,而且没有之一。能走到最后的才是Boss。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 @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2. @abcallen的美食比赛“CN区美食大赛”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abcalle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8/09/%e4%b8%aa%e4%ba%ba%e8%a7%89%e5%be%97%e6%9c%80%e6%a3%92%e7%9a%84%e5%8c%ba%e5%9d%97%e9%93%be%e5%b9%b3%e5%8f%b0-%e6%b2%a1%e6%9c%89%e4%b9%8b%e4%b8%80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加油加油!

不客气哦!

我也看好steemit,毕竟这个社区是挺活跃的,玩的人多了自然就低迷了,这也很正常,期待下一次“暴富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是,等下一期暴富期来了我们就发达了

坚持就是胜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是的,坚持就是胜利

老铁说得好,我也和你一样,觉得斯丁密是最棒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握爪子~喵

我也是忠心耿耿!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5.35%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steemit确实算是区块链内容平台的老大哥了吧……比其它平台都要成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是的,无论是用户方面还是技术方面都是比较稳定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615.49
ETH 3112.63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