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所惜》| 不要让失去变成遗憾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生命是一个轮回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遇见成了人生的铸造者,风停了,叶落了,我们却在遥望未知的远方,远方在我们的眼睛中只是黑夜给予的馈赠,对于远方,期盼和渴望成了远方的守望老人。


分忙的生活中,因为前进,脚印留下了时间的印记,印记深浅不一,样式不一,擦肩而过,你我或是彼此的过客,或是彼此生命中应该停留的人。有一个美丽却显得孤寂的小镇叫做“缘分”,很多的人都希望来到这座叫做“缘分”的小镇,可是却怎么也无法到达,甚至是已经到达了,却不知此处为“缘分”。

根据“能量守恒定律”,世间万物都是对半的,公平的【并非绝对观点】。我们的身边或多或少会有一个对自己好的人,这种好或是发自内心,或是出于某种目的,就是有这么一个人在为你我披星戴月,但是好像远方蒙住了我们智慧的双眼,以至于我们无法发现这个人的存在。


未来是可以预测的,但是那预测到的未来却失去了原本该有的光泽,当下所拥有的却是最实在的。生活中的一部人珍惜的往往是那遥不可及的未来,却不知道,当下所拥有的才是自己该珍惜的。

在周星驰的电影《大话西游-大圣娶亲》中有一句非常经典的台词“曾经有一分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其实这句台词真的很感人至深,但是时间无法倒流,时尚没有后悔药,很多人都是这样,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去珍惜,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有一本书叫做《活在当下》,光看书的内容就可以明白,当下的是最实在,最真实,最应该去珍惜的,我们要学会活在当下,去珍惜当下所拥有的。枫叶落下了,我们欣赏到了落叶之景,虽然美丽,但是落下的枫叶的美丽却是短暂的,毕竟那篇落下枫叶无法再长回去了。


失去的很难找回的,有些东西塑造需要长年累月,毁掉却在顷刻之间,想要找回却是非常之难。即使找回了,也像是破碎了的玻璃,即使用胶水粘好了,也是不完美的。自己真的应该知道什么才是适合自己,自己应该拥抱什么,你喜欢的并不一定适合你,你不喜欢的可能适合你。

道德理论总显现于文字之中,学有所用才是学的真谛。你把珍惜实践于当下的生活中了吗,珍惜=用心去做。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不要让失去变成遗憾。


广告时间☯

h.jpg

为了支持阿兰的学道,请各位小伙伴多多帮助一下阿兰,阿兰目前正在发起众筹,如果你愿意帮助阿兰,请致电Fundition,也就是☞“学“道”☯众筹计划 | 众筹梦想,众筹你我 | People raise dreams, raise you and me.”进行相应的捐款。感谢帮助阿兰人,福生无量天尊。

众筹详情☯


费用类别金额用途总计
车费1500人民币≈$ 218曲靖市这里包括往返的车费, - 鹰潭市 - 上清镇 - 鹰潭市 - 曲靖市
住宿费/生活费1500人民币 ≈$ 218主要用作嗣汉天师府的住宿费
皈依/传度费1800人民币 ≈$ 262100人民币皈依工本费/1700人民币传度法金
拜师费1500人民币 ≈$ 218用于拜师
///6300人民币 ≈$ 918

如何捐款☯

可以通过steemit点赞或者转账,steemit线下微信捐款。我的用户名是@abcallen,微信如下: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2.@abcallensteemit【CN区美食大赛】活动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abcalle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8/11/%e3%80%8a%e5%bd%93%e4%b8%8b%e6%89%80%e6%83%9c%e3%80%8b-%e4%b8%8d%e8%a6%81%e8%ae%a9%e5%a4%b1%e5%8e%bb%e5%8f%98%e6%88%90%e9%81%97%e6%86%be


Sort: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3.51%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超级经典啊!!

“曾经有一分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是啊,经典的背后又有多少人懂得去珍惜,就像爱情,本来有人爱着你,但是你却要爱一个不爱你的人,不懂得珍惜当下的爱你的人。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迎着闪电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abcallen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