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迎财神🤗见者财源滚滚来💰~~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正月初五财神到~ ~🤗

【财神来到我家门】

财神来到我家门

喜气洋洋过新年

送你一个压岁钱

祝你好运年复年

一家大小度团圆

成群结队去拜年

孩儿快乐笑嘻嘻

穿上新鞋换新衣

一对对情人多甜蜜

手拉着手儿去看戏

花园漫步谈谈心

偶偶私语定佳期

炮竹声声响不停

赶走心中不如意

一切要从今天起创造美好新天地

财神来到我家门

财神来到我家门

喜气洋洋过新年

送你一个压岁钱

祝你好运年复年

一家大小度团圆

成群结队去拜年

孩儿快乐笑嘻嘻

穿上新鞋换新衣

一对对情人多甜蜜

手拉着手儿去看戏

花园漫步谈谈心

偶偶私语定佳期

炮竹声声响不停

赶走心中不如意

一切要从今天起创造美好新天地

祝你年年从心愿 万事如意

年复年财神来到我家门

(歌词来源百度)

财富是物质的

是我们努力勤奋的福报体现

要想财富不断

就如杯中茶

要想一直有茶

就需要不时的添加

任何东西都有它的两面性

合理的使用才能体现出最大价值

所以我们对待财富的态度很重要

所以拥有物质财富

不是生命的全部

精神的财富更重要

今天俗称“破五”

主要指过了今日

过年期间的诸多禁忌皆可破除

辟邪驱灾 迎新纳福

不过

时过境迁

直至今日

基本上就仅有“迎财神”“开市’’

这些习俗最广为流传了

蹭着这个大吉大利的日子

祝愿咱们大家

财源滚滚到💰💰💰💰💰💰💰💰💰~ ~

富贵绵绵长🌸🌸🌸🌸🌸🌸🌸🌸🌸~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2/09/%e2%99%a8%ef%b8%8f%e5%a4%a7%e5%b9%b4%e5%88%9d%e4%ba%94%e8%bf%8e%e8%b4%a2%e7%a5%9e%f0%9f%a4%97%e8%a7%81%e8%80%85%e8%b4%a2%e6%ba%90%e6%bb%9a%e6%bb%9a%e6%9d%a5%f0%9f%92%b0/

Sort:  

財神到💕發大財💕迎財神💕接財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35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00 comment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在晴空万里 带着娃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swap/exchange online!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14.44
ETH 3064.06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