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笑喷,萍萍听@auleo乱点 lol

PS:“话说我@小潘潘不理萍萍怎么回事😓” - 等下,萍萍。我几时不理你了?这个是不是有误会?O.o

她是说她点了你参加平板支撑活动你没理她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晕,我这才发觉,真是后知后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说得对不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俩一伙滴都不理我😭好伤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抱歉啊,萍萍。我都忙着搞中文SM 的事情,暂时分身乏术。日后我再补上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个……我未准备好啦……(⁄ ⁄•⁄ω⁄•⁄ ⁄)
等我先研究好视频要怎么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2
JST 0.031
BTC 56792.82
ETH 2874.63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