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WEKU 其實不應該用Steemit Open Source 來起步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Huang Tin Pay Off

哇,聽起來粉高級,查不到,是什麼?

其實,當許多事不合理時,最合理的解釋就是:是來圈錢的。即使有些跟你聯繫的人看似認真,還是蠻可能他們只是被付薪水要在事情水落石出前表現出創業熱情而已..... sad, but very likely...

噢,以上跟weku無關,那項目,我可是一點不懂。上面的deanliu是誰,也跟我無關的~~

不用在他們身上浪費時間了

Sort:  

我現在轉移去關心 Partiko 有沒有發幣計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既然你說到這..... 呼叫 @crypto.talk, Partiko的points是不是可以刷?意思是,用個不重要的帳戶,拼命用Partiko UI來點讚(可以用1%,甚至用程序可以0.1%之類的),發垃圾回帖.... 這樣的話,points系統會被濫用的,是否應該設個每日上限之類的....

我也努力自發帖、自留言、自點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工是比不過程序的。不過,重點是系統設計啦~~ 否則這些points最終都會失去意義跟價值....

您有沒有在Partiko 的微信群?
他們將公佈代理計劃 及 增分方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我有,只是沒在看.... 有那就好了.... ^^

恩good idea。我们可以看看如何定一个sweet spo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36.59
ETH 2995.05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