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10月份学校手工作业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勇敢10月份带回家的手工作业基本都是围绕着万圣节的主题。各种南瓜,蝙蝠和鬼。
有一天打开书包,滴溜溜的滚出来了一个眼球。。。


上周的作业很温情,做了一个万圣节手环给我。感动啊。

每天学校的手工作业都不重样的,所以勇敢特别喜欢去学校上学。

家长还是蛮轻松的,唯一一个家长的作业是写勇敢每天/周末做了什么事情。

11月份有个大节日,那就是感恩节。所以11月份的手工估计都围绕在火鸡,秋季的主题来做。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ericet.vornix.blog/2018/11/03/%e5%8b%87%e6%95%a210%e6%9c%88%e4%bb%bd%e5%ad%a6%e6%a0%a1%e6%89%8b%e5%b7%a5%e4%bd%9c%e4%b8%9a/

Sort:  

村长!都是勇敢自己做的吗?好厉害的小瓜,放手给他自己学习领悟力会更快!加油💗

他没那么厉害,有老师的协助完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仿佛看到了你喜极而泣的样子~吼吼吼~~~

@teamcn-shop

是啊,看到你们花几个小时弄作业,我还是很幸福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噗。。。。。。。。。。。。。。。。不要戳我的痛处~~~~~~~~~~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粑粑!手环可要天天戴哦!

带了驱魔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ericet!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2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Be ready for the next conte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哥 迎着暴雨 开着卡车给您送来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It’s a tie! 平局!没天理!再来!

我出米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没天理!再来!

我出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超越我~

小心勇敢做完火雞要你吃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teamcn-shop

@aaronl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闪电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嘩!小勇噉有d藝術家天份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40
ETH 3576.96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