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简单的活动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source: pixabay)

很多新人问,怎么在steemit上快速入门呢?
答案是多参加各类活动。
参加活动不止让你获得不菲的收益,还会让你提高曝光度。
下面我整理了一些比较简单没有难度的活动,让大家参加。

Sort: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83」推薦cn區博文:分享一些簡單活動 + 選擇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buddy,@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pg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哥 迎着泥石流 坐着坦克给您送来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出米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这也太容易了吧?
我出难点的~

我出村長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再出 軟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哎呀,一出軟哥便輸。
再出米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rtsymelanie 美丽姐 迎着暴雨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在艳阳高照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出软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哎,软 哥吃咖喱吃多了,不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福利啊。

待会去看看,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阿long分享~~

村long请用~ @teamcn-shop

送命猜谜题 大户朱师傅 。。。 😂 @teamcn-shop 给有才的村🐉来点吃的~

村长挖得深,谢谢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