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Steemit 八個月了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待在這裡,剛好八個月,本以為Steemit是其中一個擼區塊鏈貨幣的網站,一進入來搬磚的搬磚,抄考的參考,跌跌碰碰下,竟然認識了一百多位新網友。看著一個如密碼一樣的ID,竟然可以叫出他們的名字及新手村村名。

記得在剛加入Steemit 第一個月(三月底),有一次,突然有一篇文章被OCD推薦,因不明所以,交談下認識了@travelgirl ,並用 Telegram 通訊聯繫她了解究竟。 我向她查詢OCD是甚麼? 被OCD推薦後,我要做甚麼? 我一下子問了不同問題。 跟著她跟我說了一堆密碼,後來才知是這堆密碼是一班OCD大佬 ID: @anomadsoul , @acidyo 。之後她又介紹中文小隊,是她與 @htliao 發起做編輯,我第一次聽 @htliao ,但我第一個反應是「誰是 @htliao ? 」

又分享另一個有趣片段,在大偉 @rivalhw 辦的廣州 meetup 時,坐在我身邊的便是 @htliao ,但其實我不知道他是 @htliao ,因為他是用telegram 與我聯絡,telegram 內裡叫 @S , 所以當其時我問他「請問,應該怎樣稱呼您?」 他回應「#+&($;@)」當刻,我完全聽不明白,便直接問「啊,有沒有人類的姓名?」 「啊。叫Desmond! 」

整個過程,他跟我講了很多Steemit的風光往事「很多人的戶口都曾經過百萬!」因為我當時仍在學擼蚊子肉,過百萬的金錢,真的遙不可及。

我當時想開始用 dlive,嘗試放影片往steem上, 他跟我說「dlive 是有香港人參與, @cqf 有份做,我們稱他為博士」

我又問「Steemit上有香港區排名榜,但為何這麼少香港人?」他說「您認識 @ace108 嗎? 那是他做的。」我回答「啊。。。不認識。。。」

哈哈,想不到,這些密碼般的網名,現時竟然可記下來,不單知道是誰,更知道他的國籍、工作、為甚麼加入Steemit? 這些印象,全由新手村訪談走出來。 原本這個是我自己做,但竟然有兩個傻小孩 @ericet @softmetal 跟我一起做。

這個二十四小時 加 全年無休的新手村,也都七個月了。我估計,我們三人都沒想過這個新手村會是 7x24 全年無休,縱使 Steemit 要休息,新手村仍熱熱鬧鬧的。

八個月來,便是這樣的渡過,但為甚麼不會感到「累呢?」

或許如小機機 @julian2013 及 軟哥 @softmetal 的累、不累、累不累、不累二。。。

您看完這文,會否感到自己相當厲害,您也可以背頌出很多 Steemit 密碼 (id)

IMG_20181101_230331.png
(圖片來源:https://samallencreates.com/2017/02/23/eight-month-old-isaiah/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honoru.000webhostapp.com/2018/11/%e5%8a%a0%e5%85%a5steemit-%e5%85%ab%e5%80%8b%e6%9c%88%e4%ba%86


Sort:  

坚持了8个月,你已超过80%的用户了!

從何見得?

号称有注册百万,真实的活跌用户估计也就几千吧,你算算呗

可能是90%呢。
現時百萬steemit用戶,活躍戶口在5%左右。
並可能有1/3 至 1/2是小號或機械人。 哈
(我以關注我的人與機械人的比例作估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希望Steemit的blockchain能可憐我們這些堅持的人 大派利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又長知識, 原來曾經有過百萬的風光

曾經SBD 高達 15美元以上,即 117港元以上,有8500SBD,已是百萬港元。

現時8500 SBD,只值 66,300。

所以,能在Steemit待上一年三個月以上的那一批人,而至今仍積極堅持的那一批人。幣價起跌確實影響心情,但他們真的愛這平台,才會投入這麼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配圖好盞鬼,8個月
若是BB應該識坐識爬,開始出牙。

哈哈我也是,认识好多好多朋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个值得拥有的平台,认识你們真的是缘分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只有在做會計的時候才覺得累!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or free by @millibot with 0.1%!
Get better upvotes by bidding on me.
More profits? 100% Payout! Delegate some SteemPower to @millibot: 1 SP, 5 SP, 10 SP, custom amount
You like to bet and win 20x your bid? Have a look at @gtw and this description!

haha 跟你用Telegram 對話是我第一次也是暫時唯一的一次( 而我記憶中沒有跟其他人用這個 function)

我也是因為加入了Steemit,所以才安裝Telegram,一邊學一邊用,並加入了很多區塊鏈群組。
現時,也想不到比 Whatsapps 的使用頻率更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全年无休,好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85.37
ETH 3156.53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