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22)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昨天晚上这个兔崽子莫名有些发烧,今早起来的时候还是有点热,因为精神还可以,我就没有给他量体温。不过就不能去幼儿园去祸害别人了,给他请了个假,顺便给自己也请了个假,可以名正言顺地偷懒了。

但是,一请好假,这臭小子精神就来了,把我给折腾的,苦不堪言啊。

只能先用ipad安慰他一下,顺便自己也偷个懒。但是不能上瘾啊,看了一会以后,很积极地要和我打字牌游戏,还要认新字,对认字上瘾了。

就一直在床上认字,游戏:

image.png

这两天认识了挺多字,就下面这5个还不熟悉:

image.png

中午说说歹说让他睡了一会,我倒是一点都没睡。在公司肯定能睡着,在家里几乎没有一次午觉成功过。

下午又玩了一会藏骰子的游戏 :

image.png

然后是故事时间:

唉,请假了一天,好累啊,这把老骨头快散架了,明天无论如何也要去上班了。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2019/03/p22
Sort:  

你好鸭,机大爷!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飓风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北字这么美怎么会不好认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东南西北方向太多,认不清路😁
估计看到北北就更晕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喜欢认字,喜欢折腾
生命力旺盛的小可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